close


午餐時,貨運來按門鈴,收到一箱貼有冷凍蛋糕的貼紙
一時還想不起來,我沒訂蛋糕阿?! 沒一會兒就想起
啊!! 是"生米42號"的米蛋糕試吃,我完全是被米做的蛋糕吸引


話說,我1/14報名,隔天就收到天空小尖兵回信入選通知
1/17就收到,動作超神速,這也是我第一次參加天空的試吃活動
廠商超大方,送來兩盒蛋糕,總共有4種口味:
1.糙米紫米桂圓蛋糕捲【小米】
2.香蔥芝心蛋糕捲【蔥蔥】
3.香濃爆漿黃金熔岩蛋糕(黑胡椒義大利麵口味)【小黑爆】
4.香濃爆漿黃金熔岩蛋糕(原味)【小爆】

店家好可愛,每個蛋糕都有自己的小名



打開箱子,好大心,附了一張手寫卡片



打開內容是DM,蛋糕捲茶茶&巧巧好吸引人



瑞士捲系列是一大塊,黃金熔岩系列是兩小塊
是說,兩小塊也不小,我還對切試吃



瑞士捲份量也很大,我分成三塊



蛋糕質地屬於濕潤鬆軟,用店家附的小刀子,切起來變這副模樣
還好我自己有蛋糕刀,才切出美美的切面



鏘鏘~!! 每一塊都好誘人,本人是甜點控
就算吃在飽,我還是有一個胃裝甜點,哇哈哈~
蛋糕午餐時送來,我明明才剛吃飽,照樣迫不及待打開來吃

▼右邊是小米,左邊是蔥蔥


吃英式下午茶時,一般都是由最下層鹹點開始吃
就先來嚐嚐香蔥芝心蛋糕捲,其實我不太喜歡吃鹹蛋糕
所以當我看到蛋糕捲上有辣椒絲,我整個有嚇到
心想....這蛋糕該不會是辣的吧?!
但秉持試吃精神,吃了一口鹹蛋糕,咦?! 不辣耶~ 原來辣椒只是做裝飾
首當其衝的是油蔥酥的味道,鹹香味很適中,不會過於濃厚,我還挺能接受
蛋糕體是甜的,鹹味來自起司卡士達醬
妮妮最近迷上綠綠的青菜,看到蛋糕上的青蔥
就吵著要吃,還親點就是要這塊蛋糕



接下來試吃糙米紫米桂圓蛋糕捲,一開始我以為中間是核桃
看了包裝,才知道是桂圓,也太妙了
這款就是有別於市面上,獨特的米蛋糕,含80%糙米
蛋糕明顯有褐色一點一點的糙米,口感上吃不太出來是糙米做的
瑞士捲夾心是有淡淡酒香味的卡士達醬,吃的到QQ的紫米跟酒釀桂圓
甜點控就是甜點控,這款是我的第二名



這是兩款瑞士捲的成分表,有效期限滿短的,要盡早食完喔!!



黑胡椒義大利麵口味的黃金熔岩蛋糕,味道也很特別
怎會想到在起司裡面加上黑胡椒,真是太妙了
帶點嗆味的黑胡椒粒,味道挺重的
要說像義大利麵的味道,我倒覺得更像加了很多黑胡椒的濃湯
鋪得厚厚一層的起司醬跟起司丁,實在太誘人,忘了說~ 人家也是起司控



蛋糕體也有黑胡椒粒,蛋糕質地非常細棉
我自己還在學做蛋糕,看到這種境界的蛋糕體,真是敬佩
我也好想做到這種程度,太強了!! 是說,我得多努力學習



先來看看黃金熔岩系列的成分表,因為接下來要介紹的是我心中NO.1
這系列之所以叫爆漿,真的是名符其實,加熱後的蛋糕,整個就是大爆漿



我用微波小火30秒取出,起司只有小小原地軟化
在加熱個10秒,挖哩!! 整個崩塌,爆漿了
還可以看到一粒一粒的起司丁,好浪費啊!! 都流到微波盤子上了
記得要用大一點盤子裝,有深度最好,這吃蛋糕的方法也太特別了,哈哈!!



有沒有想吃看看?! 有沒有~ 有沒有~ 真的是黃金熔岩啊!!
加熱過的蛋糕,吃起來更濕軟,一下就在嘴裡化開
鹹甜鹹甜的滋味,忍不住一口接一口,這款似乎可以配上紅酒,起司超濃

生米42號的蛋糕真材實料,我只有把原味香濃爆漿黃金熔岩蛋糕1/2塊吃光
其餘都吃幾口,肚子就撐了,真的吃不下,不然還想繼續吃



生米42號 官網
生米42號 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re星樂-豆沙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