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提早下班,還沒吃晚餐,到師大夜市覓食
到師大夜市開始飄雨,雨越來越大,剛好看到好多人在排菠蘿包,就決定在這兒解決
第一次來傻呼呼滴在外面排隊,內用跟外帶價錢不一樣,而且內用貴超多
我到裡面找位置坐才知道,馬上叫老公進來,他排了很久好不容易排到



我們到二樓用餐,外面排一堆人,裡面倒是沒什麼人



很多藝人推薦,還有阿寶師父,看來這家應該滿道地



我們座位旁的牆上有台復古電話,老公說彰化也有一台黑色的
我比較喜歡這個桃色,好Q!!



店內很多懷舊物品



那件蛋糕洋裝好美,到現在還是很流行
接下來要上菜囉~



幫豆豆點的"椰汁紅豆西米露"



吃到長鬍子了,哈哈
奶味超重的,我算是愛吃奶味的人,但重到我有點驚!!



我點了杯"絲襪奶茶" (阿奶茶勒~ 只探出小頭兒)
我沒去過香港,但跟我在馬來西亞喝的印度奶茶好像,只是味道較淡



自從吃過三重介壽的冰火菠蘿油,我就一整個迷上
熱熱的菠蘿+冰的鹽奶油,絕配!!
不過好好味的菠蘿沒有很熱,奶油也不夠冰 (是我拍照玩太久嗎?)



最後是老公的晚餐"金牌車仔麵-咖哩湯頭"
配料超豐富,有雞翅、鴨血、豬大腸、牛丸、魚丸、荷包蛋.....等



老公說湯頭偏鹹,不過很好吃,料多吃起來很過癮
本來還想點燉蛋塔,但售完了,我想一出爐就掃空了吧!!
我還要找機會來,下次要空著肚子來,嘻嘻!!


P.S:忘記把相機帶下車,只好用老公手機拍


師大好好味港式茶餐廳
訂購專線:(02)2368-8898
傳真專線:(02)2368-8840
網路下單:
www.hohomei.com.tw
地址:台北市泰順街26巷5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re星樂-豆沙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