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阿公曾在東一排骨掌廚,已經退休多年
而我阿公任職期間,我還在這兒打工過,但當時還沒著迷東一
事隔多年,我認識了Woo,他說之前在台北車站附近補習,常常來吃東一排骨
我幻想世上偶像劇情結,會不會發生在我身上,與老公擦身而過
照時間推算,我們並沒有碰到 (吼唷~ 給我一點驚喜會怎樣?!)


店內裝潢真的很奇妙,10幾年如一,啊不~越堆越多東西,很像夜總會



在這次發文前,我們已經吃很多次,想想不發個文,對不起它
多了新菜色 - 麻油雞飯(麵線),但我不捨嚐鮮
難得來吃,當然要吃到魯肉飯,有沒發現?! 沒有單賣魯肉飯



我從沒點過飲料,這次來點了個熱奶茶好了~



還另設吧檯,感覺飲料甜點應該會很不錯



等餐...東拍拍、西拍拍



這個超大魚缸以前沒有,豆豆很喜歡站在那看魚



嘿嘿嘿!! 上菜嚕~
古早味炸雞腿不是我的菜,吃起來有點乾乾硬硬
而且灑了味精,人家不愛,但老公覺得還不錯
雞腿旁的辣菜圃&醃黃瓜,是我的最愛



排骨光視覺就很美味,味道如一,辣菜圃&醃黃瓜躲在下面



鏘~鏘~!! 我滴NO.1上場
是不是?! 是不是?! 看起來就超好吃!!
.........(人家要放100萬個流口水圖)
魯肉最強就是熬出膠質,黏踢踢的醬汁
吼~!! 大半夜打文章,肚子餓了



挑出最大塊ㄉㄨㄞㄉㄨㄞ的肥油,誘人的色澤向我招手,好想吃~ 好想吃~



豆豆最近喜歡把水含在嘴裡,咕嚕咕嚕,用給爸爸聽



換Woo用給豆豆聽



熱奶茶其實早就上桌,味道......
是立頓紅茶沒錯,但似乎淡了點,熱奶茶50元,真不值



這次我們開車來,東一旁的停車場爆滿,一直找不倒車位
好不容易在警察局後,找到一個大型停車場
從西陽街出來,剛好是東一排骨的方向
吃完飯,就直奔彰化回家嚕!!



台北總店:台北市延平南路61號2樓
電話:(02)2381-1487、(02)2381-94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re星樂-豆沙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