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10年了!!
這10年我在幹嘛啊?????..........(好多問號)
某天和竺通電話,他也玩起FB,加了好友後
突然興致一來,找起同窗三年滴同學們
也許是時間淡化........也許是我滴老人症頭發作...........
沒想到挖出一個,就拉出一拖拉庫,FB真是太神奇了!!
老實說....這十年我從未想過要找起同學
我一向是個不強求的人,有緣分的,自然會走到這
但有時機會是自己給的,你不敞開門,別人怎麼走進你的世界裡?!



預訂星期日和竺約吃飯,之後在FB跟光聊起來,也想約出來見面
擇日不如撞日,就一起吧!!

這天都沒拍什麼照片,因為有個人死不露面,吼~算了!!
阿光真的變好瘦,反倒是我變得很邋塌,我一定要努力減肥
並不是在意別人的眼光,而是不能對不起自己

吃頓飯,豆豆一直坐不住,沒睡午覺超盧
飯也沒吃,我飯也吃不到一半,帶小孩出來,真不知在忙啥
這間有駐唱,他一直想衝去前面看,特別為他選的和室,也不管用
帶他去看了一次,第二次又假藉說要去廁所,走出來就想往前面溜
後來一直吵,阿光使出大絕招"人體打地鼠機"

請看...............


光就這樣一直跟豆豆玩,豆豆樂此不疲,可累了阿光
P.S:看到了吼!! 有人堅持不露臉
晚上10點多和光分開,竺陪我走回家,豆豆在路上就睡著了

感覺真奇妙,真的沒想到,10年!! 10年之後我們又相遇
看到大家都成長不少,有的結婚、有點變美變帥,心中有說不出的感覺
其實我並不想提起以前,我只想留住現在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re星樂-豆沙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