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c8d49117d35f.jpg


原本是前年要回金門的,因為臨時有事無法去
訂好的機票又退掉,浪費好幾千塊
這次,我跟老公說,無論如何都要去,但話是這樣說
如果真的有什麼事,也不可能就醬一走了之,所以不停祈求順利成行

話說,這是老公跟豆豆的第一次去金門,當時也是豆豆第一次搭飛機
豆豆現在又超愛飛機,只要一聽到飛機的聲音,就興奮的跳跳跳
一直幻想豆豆看到飛機實體,會有多高興

至於我呢~ 明明是金門人,卻有6年以上沒回去
現在變成什麼樣也不知道,說真的..........
我不喜歡現在的金門,已不是我記憶裡的樣子(唉...感傷)

記得,金門名產之一"阿兵哥",隨處可見
外婆家隔壁就是軍營,以前外婆經營餐廳+雜貨店,主要顧客當然是阿兵哥
小時候懵懵懂懂,印象中.....阿兵哥還在餐廳看A片,我們小孩子就在一旁跑來跑去

我跟妹妹最喜歡到門口的紅土上,拿著飲料吹著風,在那悠閒度過午後
就在某年的強颱掃過,門口的大樹都被吹倒了
今年回去也發現,紅土也被水泥牆取代

這短短的一篇,寫不完滿腹的哀愁與回憶.............



P.S:話說......出遊距離這篇遊記已經超過一年了,但我實在很懶的寫
所以決定先放圖,有空再來補文,不過細節就要靠記憶了
我很久之前就寫好Day1了,原本想全部寫好一起發,看來還是算了,哈!! (真不知自己在忙什麼)



↓點進去有大圖

14ce560de07303.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門 旅遊
    全站熱搜

    Sinre星樂-豆沙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