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陣子沒買書,忍不住又幫豆豆添書
買書的誘因是"小雷和波波",但因為已訂閱小太陽
內容會與小太陽重覆,所以就沒買了,卻燃起買書的慾望

話說,真的好討厭有編號的書,忍不住想全套買下
收到一大箱,好滿足,這次買的適齡比較高,應該夠看很久
早點買,才可以看得夠本,哇哈哈~



YoYo穿線板 (世一)
這次買了一些教具,想來個邊學邊玩
穿線板可以訓練寶寶手眼協調、專注力、耐心、感覺統合
我選的這款多加"圖形配對",更進階的玩縫合遊戲




快樂學習七巧板繪本館 (牛津)

這組七巧板配合四本故事書,增加趣味性
書本材質都是厚紙板,拼組起來的圖形,有英文單字教學
七巧板提升寶寶認知能力,手、眼、腦的協調性




2~3歲神奇貼紙 (人類)
自從上次訂小太陽送的豆豆聖誕貼紙書,豆豆正好開始喜歡玩貼紙
但小太陽貼紙書貼紙很薄,一撕就破
我就一直在找這類的貼紙,每次看到的都是"貼畫本"
後來在家樂福也有看到這套,但價錢當然是網路便宜
年齡有分2~3歲、3~4歲、4~6歲三個階段
又分IQ(智能發展)、EQ(情緒發展)、CQ(創意發展)三款,全套共9本
但因為全套跟3本價錢平均只差5塊,所以就先買2~3歲
這款貼紙是撕不破材質,這下豆豆可以玩得很過癮
只是巧連智的貼紙,雖然堅固,但很快就被玩到不黏




坐電車出發 坐電車回家 (上誼)
這繪圖本完全是衝著豆豆來的,最近很喜歡說"火車來~"
這本書很特別,可以從頭看,也可以倒著看
兩個封面分別是坐電車出發、坐電車回家,內頁山洞口是挖洞特殊設計
另外讓寶寶理解,電車經過不同地方(過山洞、走鐵橋...),發出的聲音也不同




猜猜我有多愛你-四季書 (上誼)
一套4本書 - 春、夏、秋、冬,會買這套也滿巧妙的
某天晚上睡覺,我自己編故事給豆豆,就是有關四季的故事
當時一看到這套,就決定買了,而且還是以親子關係玩主軸的故事




慌張先生 (上誼)
豆豆比較懂事後,我不時就會跟豆豆報告時間
例如:PM12:00要吃午餐、PM4:00要出門、PM10:00把拔下班回家....等
於是只要豆豆午睡時間到了還不睡,我就會跟他說,你知道現在幾點了嗎?!
他就會馬上指時鐘唸著"時間~時間~",無須就是希望他有時間觀念
於是就敗了這本"慌張先生",這是賴馬的畫作
書上的小時鐘,隨著每一頁,調整時針與分針,讓寶寶體會時間進展所代表的意義




寶寶說故事時間 (牛津)
這一套3本完全是我的幻想,幻想豆豆天馬行空滴唸故事給我聽
裡面只有圖畫,沒有文字,書本後面有導讀
皆以寶寶生活經驗出發的小故事,共有57篇小故事




小小孩摺紙(風車)
就是這套,沒事編什麼號碼,害我每本都想買起來
小時候我很喜歡做己軋型的勞作,但豆豆現在還小,我一直忍著不買
看到摺紙才想到,用色紙摺東西,也是童年的回憶啊~
但時間久遠,我早已忘光怎麼摺,僅存的只有紙鶴
所以這套在豆豆還沒用上,我先來複習複習,做給豆豆玩
這套質感很好,買一套有精裝插盒,附贈60張色紙




小寶寶要來了(上誼)
表姐最近煩惱小女兒會吃醋肚中的寶寶
剛好要買書,也幫他買了這本"小寶寶要來了"
我大概翻了一下,文中媽媽不管在何時何地,都會提到小寶寶
但大寶總是會有點排斥,也擔心他在媽媽心中的地位
久而久之,當媽媽要生小寶寶時,大寶也開始好奇起小寶寶
一開我對書裡的內容產生問號,看到最後還挺有趣的
這熟悉的畫風,繪圖就是"小雷和波波"繪者

呼~ 買了這麼多書,感覺家裡都快沒地方擺了
之後可能都會去圖書館借,或去有親子共讀的親子館吧!!
不然書這樣堆也不是辦法,必要的工具書,再來囤就好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re星樂-豆沙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