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玻璃館位在彰化濱海工業區,裡面有很多大企業的工廠
沿海岸豎立著數座風力發電的風車,豆豆看得很過癮,邊看邊唸"轉~轉~"



雖然出太陽,但風很大 (Baby要記得要戴帽子唷~)



參觀位置在二樓,連樓梯也是玻璃做的



這片是我很喜歡的玻璃花紋



這片角度玻璃好好玩,斜著看時是霧的,正面看是透明的



上廁所時,剛好看到另一種玻璃
白色那扇門打開時是透明的,關上通電會變成不透明的玻璃



走進玻璃隧道超可怕的,地板是強化玻璃
走過去會有莫名的壓力,連豆豆都會怕,真好笑



今天很早出門,所以沒什麼人,很漂亮的玻璃隧道



豆豆一到這兒,一整個很high,到處亂竄,阿公就追著他跑
有人照顧他,我才能好好欣賞,東拍西拍



這個台灣是立體的,一整面大牆,這樣拍看不出來很大,應該要抓個人來比較



還有相框小型的,故意拍斜斜,這樣才看得到立體效果



我希望未來滴家,裝潢設計以圓形、弧形為主,看起來很舒服



這區是千姿百態,豆豆看到一堆鏡子,自己玩自己,笑死我了



當老公說豆豆變成四胞胎時,突然覺得好噁心,如果有四個豆豆,我應該會發轟吧!!
豆豆一直對鏡子吐舌頭,頭轉來轉去,這邊看不過癮換另一面



這張角度喬好久,我就是要這種感覺



最近好喜歡金色,看到眼睛就發亮,還有一大排金色玻璃椅



一看到這一大面玻璃,馬上起了個念頭...........自拍



用這面牆當背景,果然不賴



旁邊還有這面偽裝磚塊的鏡子,好特別



這是模仿鹿港八景之一的"楊橋踏月",幾乎都是玻璃製成,好厲害



荷花近照



豆豆把橋當溜滑梯玩



做成燈飾一定很漂亮



這座城堡我超喜歡,好漂亮啊!!!!!!!!!!!



嘿嘿~ 還有阿嚕嚕,狗馬麻竟然還有ㄋㄟㄋㄟ



台北101勢必要來一尊



這三座是巨型萬花筒,中間那桶最熱門,本來沒什麼人,到後面越來越多人排隊



中間最熱門的就是這個啦!!
剛好豆豆比YA (拍謝~我家這隻比YA是五隻手指)



一家三口也要,豆豆眼睛有點閉上



另外兩個萬花筒,拍起來大概是這樣,好美唷~



因為中午還有家族聚餐,所以我們大概停留一個小時就走了,還是很恩愛滴公公婆婆



樓梯下來是台灣藝術家創作專區,好大的聖茭



我知道用玉可做出翠玉白菜,用碼腦可做出東坡肉
木頭竟然也可以做出三層肉,吼塞雷~



這香水瓶也太美了



一樓有很多攤販,價格也很便宜,這些迷你益智玩具,超可愛的
其實很想買給豆豆,但他還太小不會玩,Woo本身也愛這類玩具



賣場裡還有兒童遊戲區,不過就只有三組鏡子隧道,跟一顆骰子



話說,豆豆的理解能力,已超乎我想像的範圍
拍這張時,我只是隨意滴說要他趴著,沒想到擺了這個姿勢給我拍



在隧道好難拍唷~ 不用閃光燈會震動,用閃光燈顏色又超硬



每種琉璃水果都好漂亮,可惜家裡沒地方擺放



正在興建滴玻璃馬祖廟,孕婦跟經期都不能入內



今年初二有點搞笑,聽長輩說要開四桌,婆婆從前天就開始準備
直到昨天中午才得知,有些人不能來,結果兩桌都坐不滿



改成今天聚餐,參加人數沒算錯的話是40個人(加小Baby)
好大的陣容,我家就沒這麼多人了,累得是三姑姑的二兒子
他在貴族世家掌廚,大過年還在上班,真辛苦



豆豆一進餐廳,馬上拿碗坐在樓梯,你在等餐點嗎?
這天他吃得超多,有他喜歡的黑輪、薯條、小饅頭、玉米濃湯

吃完後大家在貴族世家前合照,結束超滿足滴家族聚餐



這是在玻璃博物館買的,我超愛滴,很好搭衣服
我買了兩條,那個攤位每樣商品都是100元
但我買的另一條,就沒這個有質感,是塑膠的
經驗分享~ 去玻璃博物館,當然要買玻璃製成的東西囉~



台灣玻璃博物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re星樂-豆沙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