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痘媽說痘痘耳上長了一顆肉瘤,讓我有點擔心
最近痘媽都會待在蘆洲,就約到歐圖親子餐廳.........老公聽說我要去蘆洲,中午突然跑回來,說要載我去,吃完飯再回去上班



到O2時有點小失望,我以為圖書館是像信誼那樣親子共讀,到現場看根本是間書店
不過後來一查,才曉得2010年2月改為書店,詳情請點歐圖親子閱讀館
雖然圖書館改了,但料理出乎意料滴好吃,價格不貴分量適中
我這天吃海鮮焗烤飯,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焗飯,起司很濃、有層次
老公說他點的牛丼飯也很好吃,日後一定會再來,我會想念焗飯的
豆豆實在坐不住,一直東跑西跑,決定到對面的柳堤公園玩,離開時痘痘也睡著了



老公陪豆豆玩溜滑梯,我和痘媽在一旁聊天,老公本來想說待一會兒再走
哪知拖著拖著,索性就不去上班,太想陪我跟豆豆了嗎?



旁邊的小姊姊很有班長風範,會幫我指使豆豆坐好,然後一起溜下去



但豆豆不受控制滴,自己玩自己的......



小姊姊太可愛了,兩人合照一張
和痘媽聊著聊著,回過神來,我被老公嚇到
他竟然放手讓豆豆自己溜滑梯,好佩服他滴教導方式
就這樣!! 豆豆會自己溜滑梯了



痘痘起床嚕!! 現在還不敢放手走路,其實我感覺他已經會走了說



看小孩子玩都會捏一把冷汗,一堆哥哥姐姐在橋這邊玩,賣力滴上下跳
豆豆也被吸引過去,問題是連跑都會跌倒了,哪站得穩
跳到橋都快塌了一樣,還好很快就散場,之後豆豆還學他們跳,超像小龐的



也把痘痘抓上來,跟馬麻玩得真開心



突然豆豆也來插一咖,痘痘好奇滴盯著豆豆.....(好像再繞口令)



豆豆在橋上來回走......



我們一直想辦法引誘痘痘自己踏出第一步,還跳起鋼管舞,哈哈哈......
原本以為痘痘要成功了,竟然拌到地上的縫縫,真可惜



小姊姊突然唱起歌,豆豆開心滴扮起舞,真可愛



想說時間不早了,又有點飄雨,打算回家
沒想到痘媽突然說要來我家,把我嚇了一大跳
主要是家裡都沒整理,超亂的,有點不好意思!!

話說,家裡第一次有小客人,馬上拿出上次團購的星星餅招待
兩顆小ㄉㄡˋㄉㄡˋ吃得超開心,我想玩這麼久,肚子也餓了吧!!



豆豆也熱情滴料理東西,準備要招待客人



豆豆:啊~ 看我煮得好不好吃啊?!



豆豆:怎樣!! 味道如何? 好粗吧!!!!!!!!!!!!!!!
痘痘:我覺得星星餅比較好粗



我家這隻豆豆啊~ 很愛跟人大擁抱,搞得像餓虎撲羊一樣,小痘痘都快被他嚇哭了



接著一起看巧連智,痘媽正說著,他家這本有一頁已被痘痘撕破
就在這時,突然聽到"嘶~"的一聲,好巧不巧痘痘也把豆豆這本同一頁撕破,有夠搞笑的



痘痘未免也太High了,哈哈!!
痘媽用手機放歌給兩個小傢伙聽,痘痘不自覺滴被音樂控制,扭得超性感





歐圖早午餐(O2 Brounch)咖啡廚房

地址:台北縣蘆洲市光榮路95號
電話:(02)2847-00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re星樂-豆沙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