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豆豆最近很多熱愛的事,都能清楚表明
真的是長大了,越來越不像個嬰兒 (應該早就不是了,從小沒人認為他是嬰兒,哈哈哈.....)今天在娘家,豆豆一直玩豆姨的電話,講電話的樣子,實在太好笑,所以鏡頭一直晃



沒人在逗豆豆,自己講電話講到很開心,一整個很搞笑
我媽之所以會一直要豆豆掛電話,是有原因的,因為....................
豆姨很討厭有人動他東西,上次還發飆過,所以...............
豆豆你的皮要繃緊一點,馬麻曾經就跟你說:別看阿姨笨笨的,阿姨其實很兇唷!!
你看!! 馬麻沒騙你吧~ (豆姨~純粹玩笑話,你可別生氣,純粹喝咖啡,真好喝)

接著,晚上回到家,又拿著自己的玩具手機.........



也不知他在跟哪個大老闆談生意,一直OK~OK~
OK也不知跟誰學的,不知是不是他老爹,因為豆豆說話的動作,完全是學把拔的

小孩真的很奇妙,為什麼這時期的小孩,都愛玩電話
豆豆也很神奇的按表抄課,好像在出生前就有人把晶片植入腦中一樣
記得我弟小時候也是,一直玩家用電話,我媽一直阻止也沒用

看完豆豆滑稽的表演,寫一下今天下午的行程,不然只有兩個影片很空虛
豆姨自從換工作後,就比較常見面,今兒難得跟我們一起"亂亂熟"
由於天氣太熱,就躲到京站去吃飯,豆豆現在很愛阿嬤(因為常帶他出門玩),之前只愛阿嘎(阿公)



京站裡竟然有星球工坊爆米花,試吃了好幾種口味,我還是比較喜歡焦糖
他們的爆米花都不會很甜,所以好好吃唷~我買的是榛果焦糖,比焦糖甜一點



豆豆忍不住吵要吃,就先開給他吃,自己吃還會知道分給別人吃



分給豆姨,再分給阿嬤,但他似乎忘了娘



最近一直猶豫,要不要買個防走失背包,豆豆實在不受控制
很喜歡亂跑,這樣真的很危險,可是目前還沒看到中意的款式


*附錄*
這是放在Plurk的每日一拍照片,你只有在家才想到馬麻,出外就像一隻脫韁的野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re星樂-豆沙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