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皮克斯20年動畫展期盼好久,終於讓我等到了
在博客來訂購套票,美術館+天外奇蹟的電影票

今天豆嬤休假,所以也一起來參觀,說參觀是好聽,其實全責是照顧豆豆

台北美術館前廣場擺滿旗幟,大熱天直奔館內吹冷氣,沒想到一堆人,很傻眼
參觀皮克斯動畫展,變成了學生的暑假作業,唉~這下好好看作品是泡湯了

我們兵分兩路,Woo去買豆嬤的票,我去借手推車,然後再一起排隊入場

排隊時豆豆超High,豆嬤一直逗他

不時會有人跟豆豆打招呼,這小鬼狠賞臉滴用笑容回應

拍完照赫然發現,豆豆又使出頂上功夫,這可是首度曝光
豆豆快滿7個月時,突然很喜歡用大拇指頂東西,還可以雙手一起頂
頂桌子、頂肚子、頂把拔的頭、頂任何東西..........,我想陸續會把他的頂頂功一一公開

排了將近一小時的時間,終於入場,果然!! 參觀時不斷滴被催促,一整個很火大
每次看展覽總是要這樣,難道不能悠哉滴看嗎?!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有一區"幻影箱",裡面黑漆漆,只有一個圓柱型玻璃箱有燈
裡面是一尊尊玩具總動員的角色,當大圓盤開始轉動,每個人偶像似會動一樣
利用殘影原理做出的效果,讓人偶做出連續動作,超驚豔的(點下圖有詳細介紹)

5點多趕上最後一區的影片特輯,結果排隊時豆豆肚子餓,只好走出展覽 (嗚~~~好可惜唷!!)

吃飽喝足滴豆豆,馬上被抓來拍照,因為就快休館了

這是Woo趁我在餵奶時拍的,場外還有週邊商品,不過已經開始趕人,所以都沒看

回到家沒多留,就把豆豆給豆嬤照顧,和Woo到美麗華看"天外奇蹟"
在售票口恰巧遇到上次喜宴的新人,他們也是要看這部電影,哈!! 還真有緣

這部看完有個疑點,就是開場跟本劇毫無相干,不知是否為預告片,一頭霧水
不過劇情幾乎是從頭笑到尾,有溫馨浪漫、搞笑、驚險,至於內容我不放雷,自個兒去看

10點多回到家,竟然是我妹在顧豆豆,而且豆豆開始會找人
從我們出去情緒開始不穩定,哭到睡、睡到哭
看來想溜出來兩人世界有點困難了,不過這是小事,還是希望豆豆可以放心給別人帶
不要過於黏我,從現在起要開始訓練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re星樂-豆沙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