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陣子Woo的阿嬤都住在中壢叔叔家,因為阿嬤嫌無聊,想看曾孫
所以決定今天去找阿嬤,Woo哥也一起去.....在火車上,坐我旁邊的小妹妹一直跟豆豆玩,玩到最後豆豆還睡著
板橋到中壢還滿快的,才30分鐘,走出車站Woo哥已經在那等
踏進叔叔家,一隻馬爾濟斯一直往我身上跳,超HIGH的
也許在我身上,聞到阿魯的味道吧?!
阿嬤還幫豆豆取了個名,阿嬤一直把豆豆的名,聽成"敏定"(上面的台語)
繼我上次幫豆豆取了一個英文名字"TAKE"(拿去的台語)
又來了一個搞笑的名字,因為只要有人能幫我抱豆豆,我就會說TAKE
吃飽飯後,豆豆因為太熱一直盧,就到阿嬤房間吹冷氣
阿嬤躺在床上休時,把豆豆放旁邊,結果他竟然側過身
一直抓阿嬤的臉玩,阿嬤雖然開心,但我看得心驚膽跳,深怕會抓傷臉

PM5:00 我們離開叔叔家,到中壢火車站逛
這裡的外勞似乎很多,有很多賣外勞的專門店
還讓我巧遇LuLurSPA(身體去角質磨砂膏),一罐才50元,就買了兩罐沒用過的口味
在逛玩具店時,豆豆突然哎哎叫,好像肚子餓了
晚餐就決定去肯德基,那裡的熱水比較沒顧慮
在吃的時候,隔壁桌小妹妹好吵,一直在問他媽媽豆豆怎樣怎樣
一下問小弟弟要喝ㄋㄟㄋㄟ了嗎?! 一下問咦?小弟弟怎麼沒穿鞋子
從頭問到我們離開還在問,我們假裝沒聽到,不想跟他有交集
怎麼好像小孩某個階段,會一直不斷滴問為什麼
這到底是好還是不好,做父母的要耐心回答嗎? 還是該賞他一句"閉嘴"

很愛跨咖的豆豆,醬也要跨


很忙的豆豆,拿著公事包辦公中


PM7:30 Woo哥幫我們買有座位的車票,就道別
離開前不忘提醒要拍豆豆,豆伯真可愛
剛好是太魯閣號新車,就在車裡拍了幾張

奉命拍了幾張照片】
↓火車來囉!!

看著窗外

玩了一天的豆豆,終究敵不過睡意

嘿嘿!! 偷親


回到家,累爆了
餵豆豆喝ㄋㄟㄋㄟ時,就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re星樂-豆沙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