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 提前回彰化幫豆奶過母親節,這次回去豆豆情緒很不穩定
一直擔心是否不舒服,因為他已經有三天沒便便
可是看起來又好像是會認人認地方,總之心情就是時好時壞
 

搭車的時間總是漫長的,忍不住又自拍了起來
↓哎啊~沒拍到豆豆                                ↓啊勒~豆豆不見了

↓吼~ 好不容易全部入鏡,卻只有我看鏡頭

一路上豆豆都在睡覺,連ㄋㄟㄋㄟ都沒喝

一回到家沒多久,豆豆就打開他的金嗓狂吼,完全拿他沒辦法
去餐廳前還帶他去收驚、醫院,結果遇到兩光醫生,感覺就是隨便打發
也沒說明豆豆是怎麼了,跟他說沒便便就開藥給豆豆吃
但豆豆還這麼小,我實在不放心給他吃藥,回台北後有去惠心小兒科問診
結果醫生說,喝全母奶的寶寶本來就有可能3~4天大一次便
有的還更久,因為母奶非常營養又好吸收
之後回家,幫豆豆換尿布時就拉了,真是.........莫非定律
↓我拉便便嚕~ 真舒服(大喜)

5/2 雖然豆豆是拉了,結果這小大爺還是很不賞臉,一樣陰晴不定
豆奶使出渾身解數,打開收音機播電台給豆豆聽
總算!!!!! 豆豆心情大好,還跟著音樂唱歌跳舞,在豆奶滴腿上跳跳跳

小孩子最幸福的就是,玩累了就睡

之後把他放推車上,醒來後又五雷轟頂
(附帶一提!! 下次來發手推車篇,這台真的超讚)
我和Woo帶豆豆去外面散散步,一踏出家門心情大好

休息一會兒,外面真的很熱,不過還好有點風

看寶貝兒樂的勒~ (小大爺你高興就好)

要回去的路上,才發現!!!!!................我們被跟蹤了,豆菇跟豆伯騎腳踏車跟在後頭

散完步又熱又渴,豆菇借我們機車,去買飲料回來
藉此偷閒一會兒,享受一下我和Woo的兩人時光
一人一杯飲料,豆豆也有份,媽咪喝紅豆奶茶,豆豆喝最貴滴頂級奶茶唷~

晚上回去時,豆豆終究是.......,還搞到差點趕不上最後一班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re星樂-豆沙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