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體重(+0.5)KG 總體重(+6.7)KG 總肚圍(+9.5)吋

10/2

一到醫院去量體重、血壓時,被愛心媽媽拉去護理室聽課

不過只花一點點的時間,主要是跟我解說母乳對寶寶、媽媽的好處

然後就夾一本"母乳哺育指南"在媽媽手冊後面

等預產期前一個月還要再去護理室,學習抱寶寶


護理站報到後,就去檢驗室領取50g糖包、杯子,要做"糖尿病耐糖篩檢"

50g的糖+200ml的水超甜的,而且一定要喝完,一小時候再去抽血

等的同時先去找主治醫生,今天只有檢查肚子,沒有照超音波(失望

人家想豆豆啦~想看他在肚子裡做啥>"<

醫生說我子宮高度過低,需要用托腹帶,而且寶寶多大了一週

噗~上次說預產期延後一天,現在寶寶多一週,是我吃太補嗎?!

另外我肚子上的紅斑,原來是"胎毒",要多喝水、吃清淡一點,紅斑才會慢慢消失


10/5

晚上睡覺時,Woo好奇的把耳朵貼在我肚皮上

我和他同時感覺到豆豆在動,Woo說還聽到類似彈手指的聲音,真好玩~


10/7

清晨時小腿突然抽筋而驚醒,MAYA!!!!!!!!!!! 好痛啊~~~~~~~~~嗚!!!!!!!!!!!!!!

現在體重持續暴增,到底是誰在增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re星樂-豆沙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