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日本的網誌還沒寫,就忍不住想趕快寫這封"感謝信函"

MaYa~~~~~~~~~我真是太感動了!!!!!!!!!!雖然沒有旅遊過很多國家,但出國的出槌紀錄倒還挺高的

發生過去馬來西亞要準備回國時,才發現簽證過期....................囧1
(然後像犯人似的被審問,做筆錄)

登機剩5分鐘時,才發現走錯登機門....................囧2
(當天眼睛不知"茍丟"啥咪,23看成32

這次去日本也不例外....................囧3

我還一副老練的姿態,告知大家搭機的種種問題

結果出包的竟是我,真的很抱歉耽誤到大家逛免稅商店的時間,嗚~~~

事情是這樣的......................(遠望.....)

話說.......回國當天,打包行李時,民宿阿姨很貼心滴借我們磅秤

我一秤上去超過3KG,因為時間很緊迫,所以急急忙忙,把可以手提的東西都拿出來

就在出境時,我被海關人員叫到一旁,要求我讓他檢測包包

他從包包拿出兩盒東西,我不懂日文,所以請Chia幫我翻譯

登機不能攜帶流質東西,我因為衝忙整理,也沒注意盒內是什麼,就塞進包包

原來那兩盒是抹茶布丁&茶凍,不能帶上飛機

他要我丟掉,不然就是當場"嗑"掉,這裡人這麼多,哪可能當場吃掉

而且是我最愛的抹茶,他看我一臉不捨,和Chia叭啦叭啦說一堆

給Chia戴上識別證,就帶他離開現場,等了許久

Chia回來說,海關人員將物品託運,也留下台灣的地址,到時會寄到住家

不過是否會安全送達不敢保證,另外寄到家裡不需付運費嗎?!

 該不會人一走就丟進垃圾筒吧!! 只希望日本人是講信用的國家

總之很謝謝Chia幫我處理,也很抱歉浪費大家血拼的時間

回國後,我一直在等待我的抹茶布丁&茶凍,但事隔快一個月都沒消息

就在我昨天看到BO寫的網誌"日本京都(Day3-金閣寺&宇治)"

又想起我的抹茶布丁&茶凍,心酸的留言

就在今天!! 我收到通知!!!!!!!!!!!!!!!!!!!!!!!

真是戲劇化的轉折,客服人員竟然跟我說,東西被我遺忘在機場

原來!! 原來!!..................可愛滴抹茶布丁&果凍,和我們搭同班機回台灣

噗!! 那ㄟ安ㄋㄟ~ 但是要付快遞費340元,天阿~坑錢

不過想想,竟然知道它還存在著,而且保存期限還很久,所以就把它領回來

今天晚上七點多就收到了,日本人真的很講信用,好感謝~






延伸閱讀:
3/29 Day1 日本大阪 - 關西空港
3/29 Day1 日本大阪 - 大阪城
3/29 Day1 日本大阪 - 梅田
3/30 Day2 日本京都 - 岡本織物
3/30 Day2 日本京都 - 清水寺、地主神社
3/30 Day2 日本京都 - 二、三年坂
3/31 Day3 日本京都 - 金閣寺
3/31 Day3 日本京都 - 宇治
4/1 Day4 日本兵庫 - 姬路城
4/2 Day5 日本京都 - 伏見稻荷
4/2 Day5 日本大阪 - 歸國
2008年3/29~4/2 日本近畿自由行五日遊 (後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re星樂-豆沙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