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際行程:

Villa早餐巴度普蘭蠟染村泛舟髒鴨餐馬斯木雕村烏布傳統市場→烏布王宮→免稅店→燒烤海鮮籃風味餐→超商→雅典娜Villa
 
 

AM6:40起床梳洗好後,好奇的把房門打開,餐桌上已經擺上柳橙汁、水果

Woo梳洗好後,又把門打開來看,被嚇了一跳,有人在外面煮早餐,還轉過身和我們打招呼

這才知道原來會有管家打理早餐,越來越有大爺的感覺




↓一臉睡意的Woo



↓等待早餐的同時,在Villa裡拍拍



↓今天要去蠟染村,我們穿著先前準備好的衣服



管家準備好後,問我們coffee or tea?  幫我們沖泡好才離去

AM7:00樓上的友人才下來,一起享用早餐

吃完早餐,又進房間整理一下,AM7:40急忙衝去集合

大家已經上車,在等我們兩個,真是抱歉


上車後,阿牛問大家昨晚SPA是否滿意

也強調臨時取消預約SPA要收費,很明顯是在針對我

這次我和Woo選擇Lulur SPA(US45),明天還有行程中的熱石SPA,所以排在第4天


AM8:00 到"巴度普蘭蠟染村",阿牛解說蠟染的製作方法





裡面有免費試圍蠟染布,有很多種圍法

我還問阿牛可以圍腰上嗎?他竟然回我,只有男生才會為腰上(噗!)





我和Woo就穿著蠟染布到處逛,逛到一半時.........





服務員要我們把蠟染布脫下,其實我和Woo誤以為蠟染布是要送我們的,哈哈!!!!!





我們買了兩件蠟染T恤,以及一把扇子,這邊是算美金

T恤一件US15,打九折也要台幣400多元 ,挺貴滴!!


剩下10分鐘的時間,我們衝去蠟染衣服





Woo幫我拍一下,也趕快請人幫他畫


↓ㄆ~Woo你在癡呆個什麼勁兒!


她們技術真的很好,才花五分鐘就畫好了

↓Woo很滿意衣服上的圖



接下來是要去泛舟,不到30分就到了,這是第一次泛舟,好緊張啊!

不過阿牛說這裡的水很緩慢,比較不刺激,老人也可以玩

一下車,阿牛要大家直接往岸邊走,穿好救身衣,五個人一組





但我們只湊到四個人,後面還坐著教練,他用很不標準的中文,跟大家解說怎麼划

他一喊往前,大家就賣力的往前划,教練很可愛,不時哼著印尼詞的台語歌





我們才剛開始划,不小心撞到另一船的人,結果玩起水戰

教練直喊:STOP!!  STOP!!  STOP!! 卻也一直在那狂笑

好不容易拉開距離,另一船的人還不罷休,猛追上來

卻因控制不好撞到山壁,嚴重落後,哈哈哈哈哈哈....................

我High到一直學教練說話,裝著怪腔怪調的中文

遇到水流急時,就要我們把槳收起來,讓船自行移動

划了一段時間,看見遠處一堆人停在岸邊

靠近,媽阿~~~~大家向我們潑水,連反擊的機會都沒有

原本微濕的衣服,現在連褲子都濕了

之後很多人站在溪裡成一排,等待下一組人靠岸,準備奮力潑水


↓中場休息中........



有一個當地人,竟然赤腳爬上山壁,然後再很高的地方跳水,好厲害!

教練還問我要不要下來玩水,我是個旱鴨子啦~ 

好在我們教練比較溫柔,別船的教練,直接把一個女生拖下水,真是嚇人

休息完畢,大家的船陸續啟航,嘿唷~嘿唷~





行程大約一個小時多,到達目的地後,我們把救身衣都脫給教練

後來才知道這也是要給小費,教練很客氣,不太好意思收





↓溼答答的來拍一張



大家集合後,等了超久的接駁車,頭髮都快曬乾





阿牛說會有賓士小巴來載,大家看見車子都傻眼


↓門是用鐵栓住的,車窗還沒有玻璃



會對接駁車有所期待,是因為我們這五天來,所搭乘的遊覽車是賓士


↓陪我們同遊峇里島的遊覽車



到了停車場,阿牛催促大家快去更衣,以免花太多時間在更衣室排隊

在更衣室有服務人員很貼心的發毛巾,以及塑膠袋(裝換下來的衣物)

迅速換好後,一旁擺放著大家泛舟著照片,我就買了一張(RP4000)





運動後肚子特別餓,AM11:40來到今天午餐地點

門口擺放很多畫,原來這家餐廳結合美術館,飯後可以在裡面逛逛,喜歡的畫可以買回去





選好位置坐下後,這裡屬於開放式空間,遠望廣大草原,有微風徐徐的吹





先送上西瓜汁,之後髒鴨餐才送來





↓看似好吃,但其實......................啊!! 旁邊的沙嗲很好吃



對髒鴨餐滿失望勒~炸的乾巴巴沒有肉,而且沒菜可以配飯吃,肚子還是感到很空虛


↓看弟弟吃的很起勁,但他突然冒出一句:我不知我在吃什麼?!



↓還好有飯後甜點,稍微補足一點



不過這兩天下來,發現峇里島的水果都不會甜

阿牛說他第一次去台灣,吃到台灣水果嚇了一大跳,無法相信水果如此的甜

飯吃完我和Woo溜到領隊們的餐桌,請他們一起合照,不過阿牛突然離開


↓左起是B車當地領隊(名字不祥)、台灣領隊-小蔡,以及我們的台灣領隊-小林



隨後我們到處拍拍,也去美術館逛一圈,就回車上休息


↓門口很漂亮



↓噗~當地人真悠閒,在玩撞球




               ↓↓↓看相片請按↓↓↓
 2008 峇里島相片



延伸閱讀:
2008.3.8~12 峇里島 (初記)
2008峇里島 Day1
 海神廟
2008峇里島 Day2 (上) 巴度普蘭蠟染村+泛舟+髒鴨餐+烏布傳統市場
2008峇里島 Day2 (下) 烏布傳統市場+烏布王宮
2008峇里島 Day3 南灣+海龜島+金兔黃金咖啡
2008峇里島 Day4 愛之船+藍夢島+洋人街
2008峇里島 Day5 自由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re星樂-豆沙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