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在蘋果日報看見"冰之戀"與"7-11"合作的活動

買2支冰之戀系列冰品加價45元,就有一隻愛冰熊,共5種+1隱藏版

從小時候就很迷戀熊熊,一看到這活動

我的戀物癖又發作啦~~~~~~~~~




超可愛的啦!!  昨天先買了2支冰,抽中了小雪奈奈

事後想想乾脆一次買足,不然給店員看到太多次,很尷尬(我好像想太多了吼~噗)

就一次買了8支巧克力冰棒,店員一看到愣住不說話

我說:啊?沒有熊了嗎?!

他趕緊低下頭,就抓了一堆熊:還有啊~還很多呢!! 還要多拿些冰嗎?

噗!! 他以為我是"職業"的喔~ 不過冰之戀的冰很好吃

買再多都不嫌多,我弟弟一吃,馬上跑來說超讚!

他吃習慣杜老爺的冰棒,還是第一次誇說很好吃的冰

我不喜歡吃草莓的加工製品,香料味太重很噁!

但冰之戀的草莓冰棒,裡面有草莓果粒,吃起酸酸的很天然

是我接受範圍內,還不錯吃

阿勒勒~我又偏離主題了

一回到家,馬上拆盒子,結果我現在重覆了兩支小雪奈奈

小雪奈奈x3、阿芒x1、艾蜜莉x1

感覺粉紅色的,抽中機率很大,所以決定不再買了

直接在網上跟人換,比較實際

雙雙酷薩克快來我收藏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re星樂-豆沙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