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EAH~ 好開心! 等待了許久

馬麻總算把我變成美人胚子中的極品

阿不過..............我滴眼睫毛是怎麼了?!(歹勢啦!麻忘記買假睫毛了,乖乖再等幾天吼~

不管嚕!今天是值得紀念的日子 先來自拍一張





↓看我水嫩的雙唇,是不是粉想親一下





Sinre:

這次的改造真的是拖了好久才完成,光頭髮就植了2次,第一次失敗髮量太少,實在沒經驗

上妝也是個難題,其實她眼皮也有上色,但是畫的不是很好看,眼妝是以大地色為主

加上改霧臉,感覺皮膚好嫩,算是改造最成功的一隻,之前有隻噴霧臉,消光漆買的不好(也許是我買錯)

噴上去沒有我想像的漂亮,像是半消光,那隻很有鄰家女孩的氣息,所以就沒在重新改造

接下還有3隻等著我去大變身,迷上改娃真的是不歸路


↓就是我啦~16歲鄰家小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re星樂-豆沙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