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像魔鬼上身一樣 極度的想改娃



OH MY GOD !!!!!!!!!!


還有一個念頭 想將我所有小布 通通改造



但我一直以來的原則 收低價娃兒 來改造



這邪惡的念頭 只是我一時的想法(千萬別中毒



我開始又再留意小布的新款 有一款我滿有興趣



剛好可以滿足我現在的慾望 就是下面這款 Blythe基本款(模範生)






一組3隻 也有單買 價格超便宜!!!!!!



我比較想買白肌(綠衣)那隻 最近立志存錢 荷包縮緊緊



如果真的買了 我該改啥咪風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re星樂-豆沙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