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受到真愛貴婦的邀請 來做客



這愛水的少婦 竟然連做飯都要穿的如此正式(真是敗給他)





真愛:哎喲~見怪不怪 你也知道 我可是難得下廚 平常都是傭人幫我打理一切滴

(阿勒!! 那你的手藝.......汗





真愛Baby:媽咪 煮好嚕沒阿~ 我好餓喔!! 我滴果汁喝完了啦~



有個小孩真的是一個頭兩個大 要忙著炒菜 又要招呼客人 小孩又一直煩







哇~ 我最愛的白菜捲a  好想快點開飯






小孩愛吃的炸雞 也不能少 真是太讚了!



阿勒~ 真愛阿!! 你窩在廚房2小時了 才做好這兩道菜阿 昏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re星樂-豆沙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