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第一次植髮 我翻了好多網友們的植髮心得

我看到一篇文章 也附上照片 內容大致寫著 因為植髮量過多 變成蓬蓬頭

於是我開始了 小布漫長的植髮生涯 髮量極為小心


因為懶惰的關係 小布經過數個月 頭殼涼快的日子


總算大功告成 YEAH~~~ 好開心


沒想到...............................................................


竟然.....................................................................................


嗚~~~~~~~~ 我滴小布成了禿頭 


看了好傻眼 一直擔心髮量太多 卻忘了 髮量太少更可笑~"~


於是....... 我決定了!重新植髮 這次絕對不能失敗


昨天已收到美美的髮排 準備第二次的奮鬥 +U+U  >"<


↙人家現在都靠這頂假髮過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re星樂-豆沙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