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幾天前才在想,應該要來買大包裝麵粉
不然在鄉下,買東西實在不方便,500g麵粉,做2次麵包都不夠
就是這麼的剛好,FB烘焙社團有人分享,momo購物網有特惠
看看只有10kg比較划算,但我慢了一步,只搶到強力粉 (也就是高筋麵粉)
強力粉10kg是329元,現在又恢復原價了
另外要湊免運,所以順便買了一些食材
有人說這是出清特惠,所以有效日期都只剩三個月
後來了解,是因為大包裝用紙袋,比較會有濕氣,所以期限較短
只要分裝後,密封好,放冰箱冷藏,都還是可以放半年以上
momo很用心,底下有放防震氣泡袋
不過聽說,還是有人麵粉包裝破掉,只退不換
另外買了法國麵包粉、全粒粉(全麥)、粉心粉(中筋麵粉)
家裡還有低筋麵粉,就沒買,做麵包也比較少用
除非做蛋糕,這是我的瓶頸啊!! 還沒成功過
1kg裝的有效日期都是明年 (鬆口氣,呼~)
再來是我朝思暮想的楓糖漿,我超愛
常常去買麵包,看到有刷上楓糖漿,我就拜倒
楓糖漿加上有機核果,迷人的滋味
剛好米森也在特價,任選三件73折,楓糖漿也有滿額特惠
全都是特價品,Yeah~ Yeah~ Yeah~
下午將剩餘的高筋麵粉用掉做麵包,晚上分裝10kg強力粉
看到這攤麵粉,讓我想到年輕時在麵包店打工
那是我很快樂的一段日子,喜歡吃麵包,在麵包店工作
分裝成5袋,一袋2kg,拿去冰箱冷藏
冷藏可以防止麵粉長蟲,做麵包時,也好操作,比較不會黏手
再來順便放個新玩具
一切都是為了挑嘴的阿豆仔,還有滿足媽媽我的煮婦慾
內容有三種尺寸繪筆、多心吐司壓模、人臉模具、動物模具、蛋膜
我之前有說過,有朝一日,也想要有個模具收納盒
看來日子不遠了,一下子買了好多模具,這些模具挺便宜的
唯一就是沒食譜,原裝會有附上造型食譜
Sinre星樂-豆沙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860)

今年突然想到要拍全家福,因為豆豆一歲時有拍 (
這篇文)
妮妮也快滿一歲,想到我們從來沒拍過,拍婚紗時贈的全家福照
打電話詢問,竟然換了店名,但內部主管還是同一個人
因為我們沒拍過,特例讓我們拍一次 (啥?! 每年的全家福,就這樣沒了??)
這樣感覺真差,但人家就是換了店名,你能怎樣??
不過現在的風格,我好喜歡 (阿以前勒?)
是現在婚紗攝影都改成要脫鞋進去嗎??
我朋友他家也是要脫鞋,用意為何?! 比較不用拖地嗎?
這位臭豆仔,拍張照沒有一張正經
你看!! 你看!! 是不是很欠揍?
算了!! 不拍豆豆了,跟妮妮自拍,結果一直動來動去
出門時,在等Woo把車開來,豆豆突然問我:媽媽~ 你幹麻這麼漂亮?
噗哈哈!! 媽媽難得化個妝,怎麼這樣說,是要媽媽當個黃臉婆喔!!
話說,都要來拍全家福,原定我要黏假睫毛+深邃眼影
結果!! 結果!! 來不及啦~ 人家就是這麼會拖
最後擦個BB霜+眼線,就出門了
在等攝影師,妮妮坐不住了
Woo帶他走走,店內好多馬,一比一捏!!
看到婚紗照相本,現在怎麼都做這麼漂亮
我們拍的時候也沒差幾年,那A差價嘴
我朋友他們店裡的更美 (
新莊法巴),都是老闆親自挑的
(迷之音:是怎樣!! 不把店名放上就算了,還把別家店名打出來)
(怎樣!! 人家就是不爽啦~ 原本每年可以拍一次,就這樣沒了)
我好喜歡這件羽毛小禮服
這件撞色禮服我也好喜歡~ 現在好流行撞色,背後設計超優
大概等不到30分鐘,叫我們上二樓拍照
先拍全家福,在換我跟妮妮,原本是我跟豆豆組合
結果呢!! 這老兄不知在害羞什麼,一直作怪,故意全身癱軟在我身上
好在攝影師滿有耐心,也很幽默,我跟妮妮拍完,換Woo跟豆豆,照樣作怪
再來換個場景,讓豆妮合照,豆豆這是什麼鬼姿勢??
妮妮有棒棒糖,所以非常配合
我看豆豆裝模作樣大概是累了,終於可以好好拍
妮妮超配合的,應該說這個年紀很好控制,哈哈哈...
叫他拍手他就拍手,拿東西在相機上面,就看鏡頭
拍完之後,我以為可以選照片了,沒想到還要在約時間
我們住在中部,要在約時間就要下個月
那下個月去挑照片,再修片又要下個月,是要等到何時可以拿到手
好吧~ 請容我等到下下個月補上照片 (預計啦~ 吼!! 好久)
Sinre星樂-豆沙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24)

期待已久的"TOMICA多美小汽車節",終於讓我等到
從台北場6/28開始,由於每次回台北都有好好多地方想去
既然台中有,硬是等到7/11,到底是誰愛TOMICA啊?!
Sinre星樂-豆沙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9)

話說,7/11多美小汽車展開始第一天,老公突然跟我多要零用錢
問他要做什麼,沒想到是要幫我去搶懶熊車,然後連豆豆也帶去上班無奈他們等結帳號碼牌就花了一個多小時,拿到135號
我為什麼會記得呢?! 因為豆豆一直唸給我聽
回到家一直跟我說,他跟爸爸排很久,拿到135號,哈哈~
事隔兩個禮拜,他還在唸,牢牢記著135號
回歸正題,排了這麼久拿到一百多號 ,結帳還要再等叫號
在等下去就2~3小時了,Woo下午還有客人,還差點遲到
7/12也就是開展隔天,老公特地早點出門上班
又溜去新光三越,看有沒有懶熊車,答案是.........沒有
沒想到,老公下班回來,竟然提著新光三越紙袋
我....我.....驚訝的說:你....你....竟然自己偷溜去買
編號1~120小汽車5台490元,老公另外買了2台收藏車,也就是哇ㄟ,哈!!
台中場限定遊覽車,這台本來要給豆豆
但他車子都亂摔,被老公沒收,變成我的
另外HELLO KITTY多美小汽車,老公說要給妮妮的
我狠瞪了一下,老公說開玩笑啦!! 變成我的,哇哈哈~
阿不過,我如果買到懶熊車,是可以考慮這台給妮妮
說真的,個人沒有很愛KT,但這台車實體超可愛
忍不住要收藏,不然我就送給KT迷豆姨,只好等7/16再買一台
Sinre星樂-豆沙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7)

原本今年要讓豆豆上幼兒園,公立都報名等通知了,但我實在好捨不得
打從一出生,我就想好5歲上學,當時以為5歲上中班
去年才知道中班是4歲,讓我一整個錯愕,那ㄟ呷緊
結果到繳款前夕煞車,因為老公的一句話,,
我知道豆豆很需要朋友、團體經驗,所以決定讓他今年先玩玩才藝班
Sinre星樂-豆沙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936)

▼請把重點放在妮妮可愛的小短腿,本人真的不是有意拿象腿出來嚇人
回來台北第二天,豆嬤特地排這天休假
原本計畫去福隆,趁6/30結束前
後來想想,沒帶防曬乳,又很遠,但想玩水的心,仍舊不滅
Sinre星樂-豆沙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9)

這是妮妮第二次參加爬行比賽,由於第一次好奇寶寶上身
待在原地不動就是不動,東看西看,人家真的好想在終點迎接妮妮兒
於是立馬又報名了六月比賽,一樣是台中西屯店
一天有兩場,我刻意選在PM3:30的場次
上次選第一場,妮妮正好午睡時間,熟睡中被叫醒,感覺有點茫然
Sinre星樂-豆沙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6)
下午先帶妮妮去爬行比賽,又去吃了有名的元林滷肉飯
導致於到科博館時間太晚,只好在外圍晃晃,原本還想說要去隔壁的植物園勒~
Sinre星樂-豆沙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51)

▼左邊立起來那兩本是之前做的寫真本,拿來充數
現在真的懶惰成性,一直要動工做日記本,遲遲沒用
想說這次母親節活動好划算,滿千免運+送卡片
就盡量抽時間做,做的很隨便,都沒貼裝飾
Sinre星樂-豆沙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17)

今年是看不到螢火蟲了,因為某人差別待遇啦!!
說妮妮還小,不要去那種地方
明明豆豆嬰兒時,也跟著我們大人去土城夜遊看螢火蟲
阿不過在中部,地點可能跟土城就不一樣了,還是小心點
總而言之,就是看不到
螢火蟲,豆豆對兒時記憶也沒印象
Sinre星樂-豆沙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