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妮妮第二次參加爬行比賽,由於第一次好奇寶寶上身
待在原地不動就是不動,東看西看,人家真的好想在終點迎接妮妮兒
於是立馬又報名了六月比賽,一樣是台中西屯店
一天有兩場,我刻意選在PM3:30的場次
上次選第一場,妮妮正好午睡時間,熟睡中被叫醒,感覺有點茫然


這天阿公要上班,沒辦法幫妮妮加油,但豆姑有來
我們早到一個小時,上一場比賽才剛結束,還不能報到
就先在附近晃晃,買了杯超好喝超香醇的現打果汁
回到丁丁剛好可以報到,這次是4號,第一輪



比賽時間還好久,先來暖身,妮妮到處串門子
比賽前,老公還抱著妮妮跑來跑去,逗妮妮開心,讓他充足電力



這小妮子難得叫得回來,精神不錯,心情也很好
阿豆仔在後面叫妮妮,她完全沒聽見,哈!!



看到把拔跟葛格在吃剉冰,馬上又衝去找把拔
跪坐在Woo大腿邊,像在跟把拔撒嬌



自從妮妮幾天前感冒,開始會喝水,不然之前都不太喝
因為不喝,水杯我都很少帶出門,這天實在太熱,還好有帶著,妮妮狂飲



有一位把拔,拿了一大串鑰匙吸引Baby注意,他那把鑰匙超熱門
連妮妮也被吸引過去,去當別人家小孩,哈!!
後來我也學他,把我錢包的鑰匙拉出來
果然!! 妮妮馬上爬回來,這次重責就交給錢包了



帶病上陣的我,聲音一整個很低沉
下面比賽過程影片,用那奇特的聲音叫妮妮,丟系哇



嘿嘿!! 掛上4號牌子 (拍那麼多張是要幹嘛?!)
妮妮穿小裙裙真可愛



和上次一樣,比賽開始前,先消毒
第一輪就到我們,各就各位,本來想把相機交給豆姑拍
結果豆姑跟豆豆不知跑去哪,就把相機放在地板錄影,這個角度出奇的好



一開始,妮妮又不動,我以為又要像上次那樣戰敗
結果豆拔使出偷吃步,因為規定家長不能在場地上
但我們在邊邊的好處,從旁邊引誘,哈哈哈....
快到終點時,旁邊人說他好厲害,又停下來,這個好奇寶寶
結果人家期待的迎接妮妮,又沒接到,這小孩一心只想要錢包



看到秒數,妮妮竟然是第五名
但這次Baby戰鬥力好弱,各個都是好奇寶寶
幾乎都是2分鐘,比賽的時間限制,意思是很多Baby都沒到終點

比賽結束,拿了參加獎,也順便補貨
然後去老公的大姑姑家坐一下,吃吃喝喝,又趕到舜云音樂教育機構



想讓豆豆學學才藝,結果PM5:00就關門,正好裡面還有老師
簡單的跟我介紹,但沒進去教室,大概聊一下
老師讓我們在戶外玩一下,可惜這裡幼兒園只收到三歲,不然也可以列入考慮



妮妮笑呵呵~



妮妮真的好愛哥哥,緊盯著看哥哥玩



讓豆妮玩一會兒,就趕快離開,不然人家老師要下班了

因為我人不舒服,早早就結束行程返家
回到彰化 ,又逛了夜市,覓食
這次生病真的是整死我,持續發燒三天,又持續拉肚子三天
頭痛、全身痠痛、喉嚨痛、流鼻涕、疲倦,什麼感冒症狀都來
老天爺是看我都不太生病,一次全給我就是了,現在終於快解脫了 (淚)



延伸閱讀:
丁丁藥局寶寶爬行比賽 初體驗 (10M23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re星樂-豆沙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