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孩成長就這麼一次,錯過就回不來了
在爬行階段,一定要來玩一下阿!!
補償豆豆嬰兒時,只玩到學步車比賽
現在丁丁藥局也沒學步車比賽了

為了妮妮爬行比賽,老公特地休了星期六 (平常不能排假日)
連公公也到場了,要替妮妮加加油~
PM2:00比賽,30分鐘前報到,我們趕在50分到場,也等了一陣子
妮妮拿到19號,還好在後面,可以讓妮妮觀摩



讓Baby熟悉環境,,剛睡醒又加上沒看過大場面
妮妮一坐上墊子,就呈現定格狀態



哎呀呀~ 被扯後腿還渾然不知



這次爬行比賽是與嬌聯合辦,所以今天買滿意寶寶有些優惠跟贈品
嬌聯銷售員很細心,比賽前先將地墊消毒



比賽開始了,4個Baby一組
妮妮現在好愛指指指,隨便亂指一通
有時他想要拿什麼,就會用很可愛的聲音叫"媽媽"然後"指~!!"



總共有32個Baby耶~ 驚人



第五輪終於到了妮妮,其實還滿快的,一場只給2分鐘
我拿了妮妮最愛的mimo零錢包跟相機套,完全沒用
實在太吵,儘管我喊得要死要活,就醬定格在起點



最後幾秒我衝去起點,看妮妮會不會有動靜
妮妮根本不理會我,東看西看
連錄影都不用PO上來,因為他就這樣定格在起點



這次爬行比賽,也是我的初體驗,好多家長使出各種絕技
有2組人就用這招,用繩子綁著東西,吸引小朋友
不過不是每個Baby都適用,哈~



妮妮看別人比賽,安然自若 (其實是回神了)



你看!! 結束了才動起來
公公還發現,只有妮妮穿襪子
阿我就想說穿水水,沒穿鞋子,至少也要穿襪子



妮妮對這長頸鹿真好奇,壓頭裡面的球會一直轉一直滾
三百多塊不貴,但又被理智拉回,有時間想去嬰兒用品出租店晃晃
畢竟這類玩具,壽命很短,幾十塊玩一個月滿划算的

比賽結束後,我跟豆豆沒吃午餐,老公帶我們去一間滿有名的元林滷肉飯
我因為肚子餓點滷排骨飯,壓根不知他的滷肉飯這麼強
吃了一口豆豆的滷肉飯,久久不能忘懷,我覺得跟東一排骨有得比
問題是,價差這麼大,怎麼比?? 而且我才吃一口耶!!
我一定要再去吃,不愛吃飯的豆豆,一整碗全嗑掉
吃完後上車,往下個地點,途中豆豆突然說:我的嘴巴黏黏的。哈哈~

話說回來,這次一整個失策,平常在家裡,妮妮翻滾比爬還快
沒想到一看到大場面,就愣住了,所幸沒大哭
下個月想在報名一次,人家想在終點迎接妮妮啦!!



延伸閱讀:
丁丁藥局寶寶爬行比賽 NO.2 (11M20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re星樂-豆沙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