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妮妮滿4個月雖然已過了2個禮拜,但總覺得豆豆之前有做收涎
應該也要幫妹妹收一下,純粹就紀念好玩
其實也預約了郭元益收涎活動,但還是想自己來


收涎餅前幾天就做好了,終於等到老公早上有空,沒提前上班
剛好公公&豆姑都在,樓上那位是慈母 (慈母手中線,哈哈哈......)
用紅線把收涎餅都串起來,拿的時後不小心掉到地上
OMG!! 幸好餅乾很堅韌,竟然沒摔破,好家在,呼~

我做了12個餅乾,每個都有意義



人家說娘家要送頭尾,由於滿月時,我媽已經送了套貴森森的衣服
我就沒要求在讓媽媽送,所以我自己畫了頭尾,哈~
話說,鞋子超立體的,帽子部分我畫了皇冠,以後要當女王 (誤)



很明顯,就是愛把拔、愛馬麻,當然也要愛葛格囉!!
也寫了個"妮"字,可以掛在中間



嘿嘿!! 蘋果&太陽是我的得意之作,超可愛的!! 這些圖案當然是有意義的~
太陽:開朗、快樂
蘋果:平平安安
兔子:禮物,跟兔子一樣可愛,人人愛
奶瓶:不愁吃,能吃就是福



戴起來感覺還不賴,只是餅乾滿重的
脖子那邊的紅線壓在衣服上,不然我怕他不舒服
造成跟豆豆一樣的局面.......請見此篇



我們只有簡單意思意思,所以也沒準備供奉神佛祖先的東西
就單單拿餅乾抹嘴唇,然後把餅乾吃掉
那天餅乾畫太久,擔心軟掉不好吃
不過加了蛋白糖霜,糖霜脆脆的,吃起來沒有變軟的感覺

阿公頭香,做了才知道,公公有點忘了程序
只用餅乾抹嘴唇,沒說吉祥話,想說隨便啦!! 沒差



豆豆也要幫妹妹收口水,把餅乾硬塞在嘴裡



隨即啃了餅乾,已經肖想很久



換馬麻~ 丟是挖啦!!
可憐沒人幫我拍,嗚~ 嗚~ 只好這樣拍
我跟妮妮說:口水收嗒嗒,會玩會讀書 (這位太太想真遠)



等豆姑嗯嗯中 (迷之音:是誰叫你講出來滴!! )



豆姑選了卯貓 (豆姑養的兔子名)這裡有卯貓&兔仔



妮妮你想吃嗎? 還是喜歡兔兔?



把拔收涎完就要去上班,揹著包包幫妮妮收涎



妮妮OS:把拔餅乾是掰開了沒?? 用好久喔~



老公果然奸詐!!!!!!!!!!!

他說:口水收嗒嗒,趕快叫爸爸

可惡~ 可惡~ 我也要啦~



還好公公有想到我,跟老公說幫我拍照,不然這篇我又是藏鏡人
哈哈~ 我太樂了,把餅乾塞到妮妮嘴裡



妮妮應該很好奇這是什麼
竟然我又幫妮妮收了一次口水,不甘示弱的.......
也說:口水收嗒嗒,趕快叫媽媽



嘿嘿~ 最後跟妮妮合照,因為老公上班已經來不及,就沒拍咱們一家四口



語末.............
一開始收涎時,還怕餅乾太硬掰不開,好險是我想太多

哎呦~ 時間怎麼都這麼快,一眨眼的,妮妮四個月了
怎麼還記憶猶新,初生的妮妮Baby
我想沒多久,一眨眼的,就週歲了 (大驚!! 大大驚!! 大大大....驚!!)





哈哈哈哈..................笑聲中END (是傻了嗎?!)



延伸閱讀:
DIY自製糖霜餅乾~ 收涎餅
豆豆4M 口水收嗒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re星樂-豆沙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