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逛過精誠夜市,在中部變成我跟Woo的最愛
好大!! 好多美食!! 人也超多就是了
我大概簡單介紹一下,因為今天人家重點放在超放電充氣滑梯



一向運氣很好的豆豆,幾乎每次玩打彈珠
至少都能得到再玩一次,超厲害的啦!!
玩彈珠時,很喜歡挑戰一次打2顆,這天還想一次打3顆  



高北牛乳大王永遠是排滿滿的人潮
我還沒喝過,實在懶得等,跳過....



高北牛乳大王隔壁的攤位,超級吸睛,只是一盤都不便宜,跳過.....



吼~ 又是大排長龍,跳......不過去
聽老公說蔥油餅是古早味做法,跟我平常吃的不一樣
我對蔥油餅沒啥抵抗力,路邊看到,就忍不住會叫個半張來吃



老闆超忙,每個人的手沒停過,熟練的操作



鏘~鏘~!! 等了超久,是薄的蔥油餅耶!!
除了蔥油餅好吃之外,他的特調醬汁似乎才是重點
塗了滿滿醬汁,鹹鹹甜甜




路過這家烤雞排,怎能不停下腳步
先油炸後,在炭火上烤,刷了好幾層醬汁,最後在灑上滿滿的芝麻
這一定要馬上吃,不然久了就濕濕軟軟,吃不出酥脆外皮



接下來是小饅頭,之前我在員林夜市有買過一包吃看看
吃了覺得不錯,又很適合小孩吃,這次買了三大包送小包
非常推沖繩黑糖饅頭,很濃郁的黑糖味



吃吃喝喝都買好了,準備上戰場
是小孩衝,我跟老公在一旁野餐,哈哈!!



一次60元不限時間,超級划算,小孩又可以放電
老闆超貼心,下面有幾支吹風機跟梳子
小孩跑跑跳跳,到最後都馬是揮汗如雨

老闆隨身帶著哨子,看小朋友橫衝直撞跟推擠,會吹哨子緊告



豆豆第一次玩,非常含蓄,哈哈



媽阿!! 好高!! 真佩服小孩都不怕,想想兒時的自己,好像也是如此
有了小孩,膽子也縮小,心臟負荷不了



看到這張,我快笑死,一個男生硬把豆豆拖走,要去別的地方玩



我可愛的妮寶貝,每次都只能看哥哥玩



豆豆瘋狂跳充氣床,馬麻心裡想著是........鐵腿,再次佩服小人體力驚人

看小人玩真有趣,離開時,豆豆開心的說下次還要玩
沒想到回到家,還是一尾活龍,佩服佩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re星樂-豆沙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