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心想要妮妮7/1生,因為豆豆生日是1/7,這樣剛好跟豆豆相反
但我算不如妮妮自己算,他自己挑了好日子來報到
眼看7/1即將過了,睡前跟妮妮對話.....
要他自己選個好日子出來,但別讓我等太久,想趕快與他見面
當天晚上有感覺肚子好像比較下面,但又想可能是錯覺

7/2這天早上,一樣是被熱醒,梳洗完後AM6:30
我坐在客廳,等媽媽買早餐回來,感覺一直宮縮,好像停一會兒又開始
因為第一胎是先破水,所以沒有疑慮,直接就是洗完澡到醫院
想說還是注意一下時間,大概5分鐘宮縮一次,然後又很想大便
上廁所時,發現落紅,這下可以確定我要生了
我媽還在外面叮嚀,不要太大力
""在廁所....,啊!! 不是,是生在廁所就囧了
媽媽一直要我吃早餐,但我怕會被灌腸,所以沒吃 (最後真的沒灌腸)

妮妮真的很聽話,沒讓我等太久,前晚講完,隔天就碰出來
而且妮妮真的是選好時間出來,一大早開始陣痛,好在我媽還沒上班
不然要跑去又跑回來,好笑的是,我媽固定休星期一
這個月有5個禮拜,一個月只有4天假,所以還特地今天不休
他覺得我沒這麼快生,人生啊~ 這就是莫非定律

另外我確定要生時,馬上打給遠在彰化的老公
因為老公車子有問題,沒辦法跑長途,都要跟公公換車北上
還好公公還沒去上班,不然他要多跑一趟,去公公的上班地點
一切就是這麼嘟嘟好,前晚老公還嚷嚷星期一很忙,有很多客戶
我也有跟妮妮說,不要選在7/2,結果老公說,還好選這天,因為後幾天更忙

AM8:00到醫院,已經開3指,一直跟妮妮說,不要讓我痛太久
醫生來看我狀況時,跟我說一號床是我高中同學
同學!! 啥咪~ 有沒這麼巧啊!! 我竟然跟高中同學,同一家醫院,同一天生產
話說,我也是最近才在FB知道她懷孕,醫生還說,怎麼我們產檢都沒遇到
可能我都選白天,所以比較難遇到,一般都等老公下班才去吧!!

▼小女孩兒是我同學的小孩,兩個媽在咬牙忍痛時,這兩個大寶玩得很開心


AM11:00我的疼痛,已經到極限,我是不會哎哎叫的那種,會一直抓東西忍痛咬牙
老公說我打點滴的手,抓到血回流,當時他一直抓著我的手
不讓我抓這麼緊,我還一直搖頭不要 (已經痛到說不出話)
到後來,感覺陣痛完,妮妮的頭有要衝出來的感覺,我不安心滴按了服務鈴
護士看了一下,把儀器移過來,心想快解脫了
沒多久我又受不了按了第二次服務鈴,終於!! 把我推進產房.....

護士說我還沒有全開,但因為是第二胎,以防萬一
就把我推進產房,可能要多用力幾次

生了第二胎,才知道第一胎有多幸運
花不到3分鐘,噗一下就生出來了
如果沒生第二胎,我還無法感受有人會待在產房努力這麼久
這次,我"真真切切"的感受 (可以這麼形容嗎? 好像上一胎是假的)

陣痛一來,我痛到啜泣,護士要我別哭,專心跟著陣痛使力
用力時,聽到醫生要我繼續!! 繼續!! 接著感覺到
我每用力一次,Baby的頭、肩膀、屁股,依序一節一節出來,隨之而來是哭聲
我一樣沒在產台"感動"的落淚,倒是老公,感觸很深,說他差點掉淚
第一胎沒經驗,傻傻的走進產房,才一走近,豆豆就出生了,哈哈 (是說,第一胎真的生超快)



話說,小妮妮很特別,一出生皮膚是粉紅色的,而且很光滑
通常剛出生的嬰兒皮膚是紫色,也皺皺的
護士都很驚訝,懷孕期間我也沒特別吃什麼,真神奇~



孝順的妮妮,真的沒讓我痛太久
待產5個小時,是生豆豆時的1/3時間
歡迎妳~ 成為我們家庭的一員



延伸閱讀:
豆豆出生,Hi~我來ㄌㄧㄠ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re星樂-豆沙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