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體重(+1.2)KG 總體重(+13)KG 總肚圍(+9)吋5/17 惠心婦幼診所

這次特別安排老公連休2天,昨天帶豆豆出去玩
今天下大雨,午餐去吃好久沒吃的炒烏龍
然後直接去惠心產檢,掛號時才知道,4D超音波只有早上才有
昏~ 我期待了這麼久,只好改下次產檢,當初沒問清楚時間

豆豆難得跟小朋友玩起來,不過兩個人在診所裡跑來跑去
豆豆還一直大叫,非常吵,小男孩的把拔一直把他抓回座位,還打了他
雖然老公也把豆豆抓回,但兩個小孩怎可能罷休,一直溜走
最後我到後面的小兒科,把電視打開(今天小兒科在隔壁診間看,所以沒開)
好不容易豆豆才乖乖待著

好討厭看下午跟晚上的診,都要等好久,待了幾乎一個下午在惠心
今天照超音波,沒拍到妮妮的臉,倒是看到他的小腳ㄚ
已經看起來肉肉的,好可愛阿!!

▼左邊是腳掌,右邊是手


▼左邊是身體,右邊是頭


這次產檢,醫生說我羊水量正常,不過偏低,要多喝水
真是奇怪,之前是羊水過多,現在是過少
羊水少寶寶活動空間會很擠,難怪最近都把我弄得好痛


5/18

比對一下妮妮跟豆豆32週的體重
妮妮稍稍比豆豆重一點,1999g V.S 2030g


5/21

打電話給"惠心",更改產檢日期,因為老公5/31要開會,不能休假
而"惠心"只有星期四才有4D超音波,嗚~ 終究還是拍不到
好吧!! 豆豆跟妮妮都沒拍到4D超音波,這樣很公平


5/23

趁老公今天休息,把暫停歇業的童裝賣場庫存整理一下
妮妮不用買嬰兒服了,還挑了幾件我很喜歡的款式,留給妮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re星樂-豆沙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