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體重(-0.2)KG 總體重(+11.8)KG 總肚圍(+8.5)吋

5/11


今天量體重,不增反減,不過也沒減多少
只要妮妮有在長大就好,肚子也大了半吋
現在腰又更痛了,好想念娘家我房間的軟床
孕婦睡和室真不方便,爬起來要花好大力氣
只能忍到6月底回台北待產,挺期待的!!


5/13

妮妮這兩天超好動,最近在看韓劇"三個爸爸一個媽媽"


昨晚在看時,戲裡小Baby一直哭,整部戲看下來,妮妮動了無數次
最後還把我肚皮弄得好痛,在想他是不是因為聽到Baby哭聲,所以反應這麼大
今早起床,肚皮裡面好酸痛,感覺妮妮比豆豆還好動


5/14

昨天母親節,不能回台北跟家人聚餐
我媽說就只差我沒回去,難得
大家都到齊
而且我的表姊、表哥老婆都懷孕了,我們的預產期剛好
分別是6.7.8月
真可惜我沒到場,好想拍個孕婦合照
今年龍年莫名的,大家都是懷女寶寶
在這之前大家都生男的,我家現在加豆豆三個男生
今年大
家再添三個女生,好巧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re星樂-豆沙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