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體重(+1.8)KG 總體重(+11.2)KG 總肚圍(+7)吋
3/25

明明已經懷孕中期,這兩天食物又卡在喉嚨裡
豆豆在旁邊看我吐說:好噁心,我要吐了
(那還看)
然後又看我很難過,又說:我保護你
(真是窩心的乖寶貝)

一個禮拜胖1kg,是要嚇誰!! 在台北住了一個禮拜,食慾變好


3/29

妮妮從我吃完飯,就動個不停,肚子一直震動


3/31

豆豆最近一直問,妹妹何時會出來
他想要跟妮妮玩車車,阿不過妹妹就算會玩,也未必會玩車車


4/1

妮妮今天一直動,好忙阿!! 感覺他比豆豆在肚子時還活潑

從懷孕皮膚常乾到脫皮,這幾天試用Bio-essence的神奇亮膚精華、青春緊膚霜
發現皮膚好水嫩,皮膚也變光滑了,好開心~ 好開心~


4/3

今天一直感覺很睏,肚子不時會宮縮,真奇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re星樂-豆沙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