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體重(+0.8)KG 總體重(+12)KG 總肚圍(+8)吋
4/5 惠心婦幼診所

今天做了好多檢查:產檢、妊娠糖尿病篩檢、2D深層超音波
因為最近有宮縮,還多花了30分鐘測宮縮
另外還要帶豆豆給小兒科健康檢查,在惠心待了一個下午

幫我做深層超音波的醫生,講話很直白,不過很細心盡責
因為妮妮一直趴著,沒辦法很仔細的看心臟
要我去走20分鐘,再回來檢查,我就趁這時間去小兒科

醫生說我羊水過多,但還在標準值25以內
我是22,不過最好在20以內,所以還是偏多
羊水過多可能會早產,因為肚子太大會有壓力
難怪頻宮縮,而且妮妮空間大,所以才會動的如此頻繁
先前還以為這胎特別活潑,我的體重4/1到今天,重了1.2kg
可能是最近才開始,兩個禮拜後再做追蹤

▼臉臉越來越肉了


▼脊椎


下面是2D深層超音波

▼眼睛


▼尾椎


▼小腿


▼耳朵


▼手指


▼腳掌


▼腳指


4/6

吃了安胎藥,一直好疲累,幾乎睡了一天
上下樓梯都會宮縮,希望妮妮一切安好


4/7

第一次感覺妮妮打嗝,肚子跟屁眼跟著跳
不過表示他有喝羊水飽飽,妮妮~ 要多喝點唷!!


4/10

早上量體重少了1kg,肚圍也少了1吋
希望是羊水量正常,但還是有宮縮


4/11

最近失眠好嚴重,明明身體很累、很睏
都要躺一個小時以上,才能睡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re星樂-豆沙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