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體重(+0)KG 總體重(+12)KG 總肚圍(+8)吋
4/12


今天第一次買妮妮的衣服,心裡還是好不踏實
肚肚裡的真的是女娃兒嗎?! 我想只有生出來的那一刻,我才能肯定
感覺生女兒,就會忍不住想把女兒打扮成氣質小公主
不過老公說,可以扮成公主,但不能有公主病,哈哈


4/15

每次半夜抽筋,老公就會趕快起來
幫我按摩舒緩,真的很謝謝老公
有時又心疼他一早還要起床上班
但每次一抽筋我就忍不住哎哎叫,他就會聽到
要來去買鈣片,不然每晚都有快抽筋的感覺


4/16

好猶豫要不要拍孕婦照,因為這胎"應該"是最後一胎
但現在又好胖,怕拍起來很醜


4/17

昨天問孕婦照價格,才知道要上萬,我以為千元就可以搞定
我看到一家工作室,超愛的攝影風格,但也要萬以上
但現在要省錢,實在吃不消,所以.....放棄 (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re星樂-豆沙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