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了這麼久才發文,真有點不好意思
最近整個很懶,在電腦前坐不久
也沒有很好的思緒寫網誌,好多想寫的,一直生不出來
原本是神祕祝福,但當我收到明信片時
突然感覺.......一點都不神秘了,是很神奇,哈哈哈哈.......

我習慣信件包裹都寄到娘家,一來是租屋遲早會搬走,二來是娘家有管理員幫忙收件
網路世界真的很小,傳遞祝福的小天使,竟然跟我娘家是住同個社區
是我家的鄰居,一整個是巧妙的緣分
我好奇問了創辦人Fanny,是不是他偷偷安排的
他說不是,完全是照我們寫的編號去配對的

在豆豆寄出人生的第一張卡片後,我就一直期待
有天我媽打電話來,說有一張豆豆的卡片,我興奮不已,終於讓我等到

▼正面


看了一下名字,是Fanny......咦?!

▼反面


翻過來背面,原來是Fanny為了怕家長忘記交換活動做了卡片
一整個超用心,卡片還是自己設計的,給你按個讚!!

過沒幾天又收到一張明信片,媽媽很納悶,怎麼是鄰居寄的
我也一頭霧水,當天有位噗媽加我好友,感覺名字很像
我有在懷疑是不是同個人,我還沒問,噗媽就先用私密跟我說了,哈哈

▼正面


▼背面


豆豆感謝周小樂的祝福

有空我會帶豆豆去找你玩的,呵呵~ (頂樓秘密約會)



延伸閱讀:
聖誕節交換明信片活動(一) 第一次玩水彩&寄出明信片
聖誕節交換明信片活動(三) 貼心手作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re星樂-豆沙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