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體重(+0.8)KG 總體重(+4)KG 總肚圍(+2)吋
12/18


這次孕期真的和頭一胎大不同,剛開始我的臉跟頭皮超會出油
頭髮一定天天洗,阿不然會像麵條
這幾天變冷了,臉跟身體皮膚變超乾,無時無刻都要擦乳液

但比起來,這些都不算什麼,到現在孕吐也沒有很明顯
最多是有點噁心,跟消化系統慢,會脹氣
只要感覺不舒服,就趕快吃醫生開的營養品,很快就舒緩

再來最特別的是,頭一胎我除了沒有明顯愛吃外,也不會特別想吃什麼
但這一胎,一整個就像人家說的,非常愛吃,也特別會想吃什麼
前幾天逛彰化夜市,買了一盒芒果青,老公吃一條,酸到眼睛張不開
我卻越吃越爽,狂塞好幾條,但千萬不要吃太多
後果感覺胃怪怪的,好像餓的感覺
回台北時,狂囔囔我要去休息站吃"來一客"
沒錯!! 我孕期也特別想吃來一客泡麵 (話說台灣泡麵我只愛來一客)
但因為太餓,我選擇沒吃過比較大碗的牛肉麵,吃完一整個超級飽
我深深覺得,後期我可能會變成豬,自己都嚇死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re星樂-豆沙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