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體重(-0.3)KG 總體重(+3.2)KG 總肚圍(+2)吋


12/9


這週最悲慘的,莫過於我的腰痛復發(嗚~嗚~嗚~)
雖然比起第一胎晚個幾週,但這一路還很長遠,這下可能又要痛到生
都是前天整理行囊,月底要搬家,豆伯要幫我們搬點東西回彰化
那天整理完後,尾椎開始有點痛,但感覺還好
而今天是一整個閃到,痛了一整天,完了!! 應該就會這樣痛下去

這週體重又下降了,我猜可能是這幾天沒吃消夜
再吃下去我真的很害怕,後期會變母豬,還是控制一下
但每天晚上都餓到睡不著,加上腰痛,翻了好久好久好久.....才睡著

最近7-11咖啡又再特價,第二杯以上半價
看到別人10杯10杯的買,豆姑跟他同事更瘋狂,一人50杯
讓我心癢癢,好想喝咖啡,我愛拿鐵!!!!!!!!!!


12/12 惠心婦幼診所

原本預約掛號25,掛號時提前變17號
診間已經跳到14號,很快就到我了
就在快換我時,老公手機響了,要他去移車子
吼~ 上次是停車太慢,我已經進診間
這次我照完超音波,他才進來,我很哀怨的說看完了
姿伶醫生超貼心,竟然問Woo要看嗎? 我馬上說不用了
然後又跟Woo敘述一次寶寶的狀況

這次照超音波,二寶的四肢還是肉芽
身體在羊水裡漂浮著,不時還會彈跳一下,真好玩

▼量身高23.7m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re星樂-豆沙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