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阿卡將還沒入駐7net,2010年去日本玩
因為是跟團,只有第一天自由行,我無論如何都要把阿卡將排進去
時間有限,逛得很不盡興,當初也沒辦法認真逛,只能鎖定目標
這下不用飛日本,而且只要坐在開電腦前,就能等東西上門,超便利


動作超迅速,昨天下單,今天就收到
小小一箱,箱子印有阿卡將商標,真捨不得丟



先來介紹,本次購買重點 - 攜帶式魔法奶瓶刷組
這個賣超好,老是缺貨,終於讓我等到補貨



出門要帶長長的海棉刷,對我來說辦不到,所以每次都是回到家才洗
這樣細菌孳生,加上縮短奶瓶使用壽命
這組就如其名"魔法"奶瓶刷,把小小的奶瓶刷放進奶瓶
加點水、加點洗奶瓶液,上下搖一搖,輕鬆洗淨



可以記錄三個人身高的身高尺,紅、橘、綠三條線分別為三個人
其實家裡已經有一個米奇身高尺,有附上12張貼紙記錄身高
大概是1~12歲的身高吧!! 但因為還要記錄妮妮,貼紙不夠用啊~
而且米奇身高尺好花俏,想想還是決定買這組,我已經相了好長一段時間
之前也缺貨一陣子,所以才買米奇身高尺,終究還是入手了



這個矽膠指套乳牙刷超軟Q,可以放心讓寶寶刷得舒服
我最主要是喜歡它有收納盒,也方便外出使用,價格才56元唷~ 有沒有超便宜



阿卡將的寶特瓶吸管組有很多樣式,最主要也是要有收納盒
因為沒看過實品,我看賣場給的照片,以為它是扁扁的圓盒,想說方便放包包裡
結果收到感覺意外的大,其實也算小啦!!
只是跟我想的不一樣,不然我會選長條狀的收納盒
阿卡將寶特瓶吸管組很優的地方,可以買補充吸管替換



奶瓶保溫袋也可以用在500ml寶特瓶,此款有三個特性
保溫:約3-4小時
防水:飲料退冰,不怕弄濕包包
防震:使用玻璃奶瓶防摔
還滿多用途的保溫袋,只是打開包裝,感覺塑膠味好重

另外有一些未購買清單.......



這組在網拍價格較低,所以暫時沒買,加運費都比7net便宜
叉子感覺就很好用,還是不銹鋼,不過豆豆餐具好多
發現我真的很愛收納盒,這款也可以不買收納盒



我有相中一款米奇&米妮造型零食杯,不過價格.....
如果要買給妮妮米妮款零食杯,我這套組控,忍不住也會買米奇款給豆豆
零食杯我希望要有蓋子,阿卡將這組就不錯
蓋子是連杯子一起,不怕蓋子沒地方放或不見
但我在網拍看到一模一樣,沒標示品牌,價格卻是阿卡將的一半
不過都是中國製,所以暫時退燒



這反光條不錯,賣自行車配件,也有類似這種東西,價格也比較便宜



這組微波盒是矽膠材質,可以當寶寶副食品冷凍盒,直接微波當寶寶的餐碗
也可以當便當的分隔盒,滿多用,我好喜歡丸型,很像小小的鍋子
不過很早之前已經買另一款副食品冷凍盒,所以就沒買這款,等有需要在買



這東西我挺需要的,常常台北、彰化兩頭,會帶到壓頭的瓶罐
不過太貴了,買不下手



"窗簾拉線收納盒"不錯,但我家不需要,推薦給大家
有看新聞就知道,窗簾拉線的潛在危機



最後呢~ 豆豆目前在用阿卡將的東西,有上面這組天然纖維素嬰兒洗澡海綿&電動牙刷
這款洗澡海棉我很推,超好起泡,而且很柔軟,適合敏感肌膚使用
豆豆嬰兒時期,清潔牙齒我是用阿卡將的潔牙凝膠果凍牙膏
總覺得阿卡將好多東西好優,真希望有朝一日,能再去日本好好的逛阿卡將店面
不過現在在台灣也買的到,真的超便利,也不用找代購



延伸閱讀:
12/29 Day1 日本神奈川 - 阿卡將(港北東急店)



7net-AKACHAN
日本阿卡將官網
台灣阿卡將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re星樂-豆沙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