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一次買UNIQLO的商品,看到某部落客介紹新生兒網眼包臀衣
就有心動到,加上最近想添購小褲褲,於是順便一起買



結帳後兩天,收到商品
我真的很愛收藏一些阿哩阿雜的東西
像這類漂亮印有LOGO的的紙箱,我都好捨不得丟
我還收藏鐵盒、玻璃瓶、紙袋.....叭啦叭啦



好害羞喔~ 買了4件小褲褲,購買兩件有優惠
為啥裝個小褲褲要用夾鏈袋,這麼精美,害我捨不得丟夾鏈袋
可以裝一些東西,像旅遊也可以把小褲褲裝回,或裝小東西
另外我還做了蠢事,明明夾鏈袋直接打開就好
我以為要把上面剪開,邊剪邊怨恨,這麼漂亮的袋子還要剪開
事實證明,是自己太蠢,明明打開就好了



湊滿額免運,買了這件無袖,我....我....已經有10年沒穿無袖
最近瘦了,稍微有些自信,硬著頭皮買這件
原本中意另一款,但售完了,改買貓咪圖案,也很好看

原本以為這件衣服是寬鬆的,沒想到是有點緊身
衣服材質非常輕薄,穿起來超舒服
還....還好我現在肚肚有稍微小一點,阿不然這件又要落入冷宮中



回歸正題囉~
新生兒網眼包臀衣一組兩件,現在優惠299元,9/15截止



袋子背面有這個合格檢驗標章



買了兩組,一組有袖,一組無袖
現在天氣熱,房間開冷氣,發現無袖比較適合
當內衣穿,再加一件外出服
如果比較少開冷氣,有袖單穿,當居家服就ok
但家裡悶熱,不開冷氣我實在受不了
我會買有袖,想說也可以當內搭穿,外面套件吊帶裙



好好玩~ 衣服真的一個洞一個洞
質料滿薄的,所以夏天當內衣穿,實在不錯
可惜的是,KIDS的網眼內衣只做到90cm
沒豆豆的尺寸,應該要把尺碼做大一點



車縫是像外喔!! 好貼心的設計,減少寶寶肌膚不適
60cm是做側開式,70~90cm是活肩



塑膠釦對寶寶比較好,鐵釦容易生鏽
釦子好有質感,細細的磨砂



有請小麻豆試穿......
我貪小便宜買了90cm,妮妮現在穿80cm,可以穿比較久
想說內衣穿在家或穿在裡面也沒差,屁屁立體剪裁,尿布真的比較不易外露



這張腳伸好直,真可愛



豆哥哥看我一直拍妮妮,湊過來也要拍
妮妮大抓狂,哈哈~ 一直把哥哥推走



Woo老是唸我,給小孩穿那麼好看,肚肚卻常外露
給妮妮洋裝裡穿了輕薄透氣的網眼包臀衣,就不怕肚肚外露
也不用再多穿一件遮布布的小內褲



隔天無袖+小短褲,超可愛的啦!!
不過我有吹冷氣,外面還是會多加一件衣服

最後~ 真心期盼網眼內衣可以增加尺碼



UNIQLO官網
UNILO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re星樂-豆沙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