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在太好笑了,忍不住放上來給大家笑
這幾天待在,我必須自己掌廚
以前一直認為下廚很簡單,對料理非常有興趣
唸了一口好料理,未必真的會煮飯,今天!! 我證明了這點

▼此時正努力的想把飯炒開 (其實都是Woo在炒,炒到手很痠)


這幾天我煮了這輩子最多的飯菜,一直碰水,感覺我的手都快爛了
我才了解,每天煮飯是多累的一件事,沒在下廚的人不會懂
就像沒照顧過小孩的人,不知24小時隨時待命有多累

▼怪東西 (我滴口頭禪,自今被豆豆盜用)


我真的很佩服自己,也被老公"誇"到尾巴都翹起來,超驕傲的
我竟然可以把蛋炒飯,炒到四不像,炒飯? 燉飯?
老公還說都不是,比較像麻糬
我倆在廚房笑到翻過去,肚子超痛,還狂流淚
真的沒臉把這坨飯盛上桌,我們自己吃就算了,還要給公公吃,超丟臉

▼我還刻意用砂鍋掩飾那坨怪怪的飯


我一直哀求老公,去買現成的
但他堅決不肯,說味道不差,不要浪費食物
竟然他這樣堅持,我就想煮成粥,但他又說不要(感覺是在看笑話)
我只能說,很慶幸公婆都是很好相處的人,不然我應該會被掃地出門
公公還安慰我,剛開始煮飯都是這樣
如果是我爸,他一定會說"干那塞",然後就在那碎碎念


P.S:
我猜是因為我把熱飯放冷凍的關係,所以一加熱,水都跑出來了(呆~)
幾個月後,我就要搬到彰化了,以後飯菜都要我掌廚,希望我的廚藝更精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re星樂-豆沙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