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彰化路上,到泰安休息站吃午餐,現在的餐點都好好吃,只是份量很少
但我覺得至少好吃,之前吃椒麻雞飯根本不是泰式椒麻雞的味道
老公還說,招牌又沒寫"泰式",害我那頓吃得很不爽 (想念大葉高島屋滴椒麻雞)
現在餐廳改到二樓,上樓右手邊的港式飲茶好貴
老公吃xx褒飯(忘了吃哪種),有淡淡的紹興味,很精緻的味道 (這是啥形容?!)
而我迷上左邊餐廳的"芋頭排骨湯",每去必點
芋頭燉到入口即化,湯有濃濃芋香+蒜味

打文章同時才想到,我沒拍照,哈哈哈哈...............
因為每次到休息站,都好餓,飯一來就啪啦啪啦吃起來,壓根忘了拍照這回事

▼小小一盒很可愛,給豆豆自己提


飽餐後,正往大門走時,眼睛瞄到"鯛魚燒"
昨天豆豆玩我的手機吊飾,他問我吊飾上老虎手上拿什麼,沒錯!! 正是鯛魚燒
所以馬上來個機會教育(這有啥好教育),其實是看起來好好吃



這不是傳統的鯛魚燒,是用機器自動翻烤,小巧迷你
12個100元,店員看豆豆很想吃,又多送我們一個



有奶油跟抹茶紅豆2種口味,紅豆只買4個
結果豆豆吵著要吃紅豆,我以為他不吃紅豆
外皮的口感QQ的,內餡奶油是黏黏的那種,紅豆是泥狀

▼有必要吃成這副德性嗎?


迷你鯛魚燒超好吃,本來想這麼多顆,明天早上還可以留給豆豆吃
結果這小子,可能晚餐沒吃飽,晚上狂嗑,一盒幾乎是被他吃光的
打算下次還要買,要買更多顆,不然又要被豆豆掃空



一整個滿足的臉,明明有吃午餐,在車上還吃了3個



一直在研究他吃了哪裡,有種恐怖的感覺



嘿嘿!! 拍到豆豆滴小犬齒,我覺得豆豆牙齒超可愛,但換牙後,可能就沒有了



接下來都是豆豆在車上玩車車



故意做鬼臉給我拍



以往豆豆上車就會睡覺,這次忘記帶他滴小被被
也就這樣不睡,玩車車渡過2個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re星樂-豆沙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