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 今年是怎麼了~ 紅色炸彈不停來襲
不管是有錢人、藝人、名人、陌生人、窮人、不婚人、超人、蜘蛛人......阿~阿~阿~扯遠了
百年婚潮太嚇人了,害我有點後悔這麼早結婚
應該把豆豆塞回肚子裡,哈哈哈~ 算了!! 幸福就好

我深深滴佩服老公同學,婚宴請在西湖渡假村,通常親友都是四面八方來祝賀
請在這裡除了住宿方便,吃飽還可以在這裡散散步



婚宴是請在中午,我們特地一早出門
因為下午還要趕去彰濱工業區看煙火,所以要玩就要趁早



西湖渡假村是Miffyㄝ~ 超可愛!!



光在門口這座Miffy就拍了好久,哈哈~



噗!! 豆豆你是在模仿"麥扣"嗎? ㄠ嗚~



門口除了有紀念品商店,還有拍紀念照,會去背變成西湖渡假村的風景



一進來,豆豆馬上鎖定目標,自己投錢開火車



第一次讓豆豆自己坐遊樂器材,他老爸有點不放心



Hi~ 阿豆仔,開心吧~



不過豆豆真的坐不住,繞不到一半,就不想坐了
可能覺得只有他在玩,把拔馬麻都在一旁涼快
後來看到一個小哥哥從旁邊經過,才又坐住,兩個人互相打量對方的火車



就在我陪豆豆開火車時,Woo迅速滴在旁邊買了魚飼料,豆豆一下車,就塞給他



幼秀滴豆豆,一顆一顆餵



餵完還不過癮,因為Woo給他一小攤餵了老半天
我和老公丟得很起勁,一下就沒了



一開始是豆豆自己坐,但他踩油門一直轉圈圈
我就忍不住騎上去,幫他駕馭



老公看到我們玩,也投了一隻海豚
正當我要拍照時,老公硬狠狠撞過來



嘿嘿~ 這樣才對 (不過海豚溜走了)



我的騎完,豆豆還想坐,就抱給老公



話說,豆豆到現在還不會比Yeah
不過現在幫他ㄠ,可以把Yeah的手勢撐著



一看到火車,又衝過去,完全不理會我們



你是探監還是被關?!



Woo用這招吸引豆豆,豆豆其實一直吵著玩這個
但平常都在玩摳摳馬,所以沒給他玩



拍拍照做做樣子,豆豆要載我們去哪呢?




本來要給豆豆玩的,變成他爸在玩



開跑車的豆豆,真帥氣



豆豆搖不出聲音,馬上溜走



小火車遊廣場一圈



來拍一張全家福



搭火車時,看到這隻假鳥,站在一個很怪的位置
就在跟老公討論時,竟然動了.......,一旁還有人在澆水說,牠就站在那



很有偷拍的Fu~



也有旋轉木馬、水上設施,廣場上的遊樂設施都還滿普通的
主要還是風景漂亮,但後來有點下雨,就沒往裡面走



沒吃早餐很餓,到幸福小舖覓食



已經10點多,就叫了兩杯咖啡送餅乾,再多加一個奶酥厚片



原來西湖渡假村也有桐花



等了好久,豆豆一直往外跑,我就帶他去外面逛



其實想拍後面的風車,拍不出來



本來想在外面的露天棚子吃,實在等太久,都已經11點了
走回幸福小舖一看,老公馬上給我白眼,店員動作超慢
明明我們是第一個來的,後面已經一堆人在旁邊等
好像對工作很不滿,擺一張臭臉,一次只做一件事情
滴咖啡就乖乖等它滴,明明厚片烤一下就好,不用花多少時間
我還問老公,餅乾是現烤的嗎? 看來是我想太多,我們等了30分以上



好一個得來不易的早餐,還好奶酥塗的夠厚,不然我要翻桌




好可愛的Miffy餅乾



老公用的偽Kitty貓



忍不住玩借位,哈!!
吃一吃快12點,咖啡都沒喝完,急忙趕去花園餐廳



還好就在廣場裡,大門口貼著新人的姓氏



接連兩次喜宴,對這些菜都有點膩了
今天一整個沒食慾,這兩次菜色都普普



豆豆的傑作,好吧~ 你都吃糖就好



餐廳旁有個迷你高爾夫球場



接送新娘去換禮服的車車,吃完飯後
一直等在場人離去,新人要拍同學大合照



遠遠看到湯姆,是湯姆ㄝ~



我們在等拍大合照時,豆豆就睡著了,硬要叫老公做鬼臉



我也要插一咖 (OS:嘴好臭~)



回到車上,趕去彰濱工業區
豆豆的睫毛也太長了,好羨慕



我們三點離開,比預計花的時間還長,五點多才在彰濱門口外,塞~塞~塞~
進了工業區,還是塞~塞~塞~ 決定停外面一點,用走的進會場



本來要跟公公、豆伯會合,這樣看來,有看到煙火就要偷笑了



我一路上憋尿,好不容易到目的地,廁所大排長龍 (昏~)
剩30分七點煙火釋放,算了一下人頭,輪到我們差不多開始



沒想到才57分,煙火就放了,我們都還沒排到廁所勒~
聽豆伯說,會場主持人正說要倒數時,就咻~碰!! 顯然是失誤



只好就地看起煙火,在廁所後方的大草皮



彰濱的優勢,佔地大,煙火是有史以來最大顆的
我們雖然很遠,聲音慢了好幾拍,但還是看得出,煙火大的驚人



這是米奇嗎?? 我還看到像青蛙的Kitty
因為我聽到有人說:青蛙!! 是青蛙!!
我仔細一看,明明就是Kitty,青蛙怎麼會有鬍鬚
最後一發,猜測應該是100字樣,可能方向問題,有點怪怪的
我只有錄幾段,就不放影片了,在Youtube滿多的



後面滿滿的人



這位先生看到一半說要大便,最近便秘,常放空炮彈
蹲了老半天大不出來,他可沒大自然解放
還好老公口袋塞了一個穿過沒尿的尿布,馬上給他穿



豆豆專心中,我們在一旁自拍,搞LOMO



話說,還好我機靈 (得意),跟老公說先去找東西吃
有設置一個區塊 - 夜市攤,與其這樣塞,倒不如悠哉悠哉滴吃東西閒晃
很多人都坐在車裡等,我還特地帶了泡泡水,我們車外吹泡泡,老公則在車裡休息
打給公公,他們一放完煙火就離開,才快到門口
耗了三小時,車感覺有比較少了,幸好我們停靠外面,很快解困
這樣的塞法,真的很嚇人,當天廣播一直在報彰濱的路況,好像全台只剩這條路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re星樂-豆沙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