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老公是機車族,所以避免不了讓豆豆坐摩托車
我堅持不能單獨一個人載他,但豆豆大了
豆嬤開始會偷載他出門,一開始還不敢讓我知道有一次豆嬤要帶豆豆回家,我媽還自備背袋
那時我就懷疑,沒多久聽到機車騎走的聲音
被我罵了幾次後,就沒再發生,尤其我媽神經很大條 (我承認!! 我也是)
但老人耳朵就是硬,後來我媽又跟我保證,載豆豆出門會背在後面
就這樣漸漸明朗化,我媽晚上常帶豆豆出門溜溜,有時騎車有時用走的

某天老公要載我們出門,豆豆竟然習慣性的站在前面,雙手還熟悉滴抓住後照鏡
一看就知道,我媽常偷偷直接載他,後來老公也釋懷了
直到上個月,公公說要給豆豆買安全帽,我們在彰化買不到中意的款式

上禮拜和媽出門時,經過三重忠孝橋附近,在這家店找到不錯的安全帽
但價格有點貴,所以想找找別家,看有沒有更便宜的



第一次戴很不習慣,一直去扯下面的帶子



然後硬要卡在嘴上



最終還是放棄掙扎,要出發了,就忘記安全帽的存在



豆豆站前面,雙手抓住後照鏡的樣子,好好笑,很像在抓牛角



帽子是可愛的娃娃兵造型,頂部有透氣孔,可開關



左右兩側是大娃娃兵,圖案一樣
擋風鏡片是很厚的材質,老闆說不易破



安全帽後面的小貼紙,跟合格標章



我看了很多家店,都沒有這樣的透氣內襯,這才是真正透氣
下面黃色的孔,就是頂部的透氣孔



還有,我堅持內襯可拆下來清洗,我真的很怕安全帽臭掉
而且我討厭安全帽共用,所以我都盡量用自己



小孩的安全帽很少有透氣孔跟可拆內襯,找了好多家,都沒賣這款安全帽
所以隔了一個禮拜,又回這家店買,小孩的安全舒適無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re星樂-豆沙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