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逛光南書局時,看到好多可愛的小印章
突然想起幼稚園老師,用好寶寶印章當作獎勵
也不知這樣獎勵何不合宜,完全是我覺得好玩

因為在"這樣讚美與責備,孩子知道你愛他"寫.......


雖然對這個方法有質疑,我還是想試看看
一開始是老公的大姑姑給豆豆的獎勵,把飯吃完就可以用手蓋印章
豆豆也非常得意,也讓他習慣飯後玩蓋印章
看到光南的印章,忍不住想讓它實體化



特別挑了最小本便條紙,這樣出門也可以隨身帶著



印章會寫上日期,是怕豆豆拿印章自己亂蓋
其實我還沒想清楚該怎麼獎勵,初步是想一罐多多畫掉一個章,但還沒打算真正實施
因為我擔心教養書所寫的疑慮,是否要單純蓋印章
畢竟豆豆還小,區區一個章就可以很開心了
在我還沒決定,晚上回到家,老公就跟豆豆要好寶寶本本,就用一個章換了一罐養樂多
所以就這樣開始了,接下來,我要想想幾個章,可以換什麼東西 (兩個章1個吻?! 哈哈....)



好寶寶本本後面貼上巧連智的姓名貼
本本是由豆豆自已保管,他收在自己的書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re星樂-豆沙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