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搬離板橋,就好少來中和
耳聞很久環球購物中心的造型車
今天終於"玩"到......(阿到底是誰在玩??)

其實來環球是來耗時間,在等常榮中醫診所掛號
待在那等於在折磨豆豆,所以就帶他來這邊逛
此時我還一直在找酷聖石,明明就來中和埋線減肥,頭腦還想著冰
答案當然是找不到,還好這裡沒有,不然我又要多吞幾百卡熱量



豆豆看到有小朋友坐叭叭,竟然想衝去玩
只好去找借車的地方,造型車在一樓服務台後面,手扶梯旁



我還在寫資料,豆豆就已經衝上去,真的是衝上去喔!!



能這樣逛街真讚!! 小孩開心,大人也逛的輕鬆



看他認真開車的背影,還真的自認為在開車
一直唆使把拔轉彎、右轉、左轉、進去............



看別人開紅色車車,就想捨棄他的車,因為豆豆愛紅色
我就跟他說:下次借車時,記得跟阿姨說要紅色
他才又乖乖回到自己車上



看一個小朋友開車門,馬上學起來
動不動就一直開車門,一看到椅子就說要休息
停下來不到一分鐘,又說要走,分明只是想玩
我猜他是想學把拔在高速公路休息站休息



後來豆豆一直亂跑,被老公抓去外面訓話
我趁空檔打電話去診所,已經過號了
訓完話,豆豆好不容易答應要乖乖坐車
造型車馬上就要拿去還,豆豆算是好溝通的小孩
我以為他懂了,沒想到下了車,他自個兒走去櫃檯
跟阿姨說要紅色車車,雖然阿姨聽不懂,我在一旁竊笑
這小子膽子真大,還記得我剛剛跟他說的話,不過不是現在啦!!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re星樂-豆沙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