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久之後,將展開新生活,對於種種的不適應,也只能努力去習慣
而轉念,是最大的助力,就算為了小孩,也值得......

早在三個月前,老公就有這想法,要搬回鄉下住
當我得知他有這個念頭,馬上無言,轉頭回房間,哭得淅瀝嘩啦
是的!! 我不得不承認,我沒有離開媽媽的勇氣,更捨不得媽媽一個人孤單
還有我從小到大生長的地方,是個非常便利的城市
我不能阻止老公這個想法,但我也不想屈服
這樣的矛盾,讓我很激動,其實在知道婆婆生病時
我媽早就跟我說過,有可能會搬去彰化,但我篤定的說:不可能
就算要去,我也不會去,因為一想到和老公吵架的情景
逃也逃不了,待在鄉下,我想很快會發瘋
但當婆婆真的走了,我心軟了
媽媽卻沒說什麼,我想他以過來人的經驗,早就知道結論

轉念成為助力,不管發生什麼事,只要換個想法
樂觀的去迎接面對,很多事是一體兩面
人生的岔路,不管如何去選擇,相信都有好的一面


其實我對鄉村一直有嚮往,曾為了逃避,執意滴想定居馬來西亞
因為那裡無壓、慢活,可以輕鬆的生活
但現在,機會不就來了?! 可以享受鄉村生活
我很羨慕老公有鄉下童年,感覺生活多采多姿
希望豆豆也擁有著寶貴的童年,就算是為了小孩,也值得!!


P.S:還有為了嚕嚕米,我忽略牠太久,牠一定會愛上鄉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re星樂-豆沙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