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免運優惠活動,到了這時後就要開始趕工,平時不努力的結果
我通常先把照片修好,在把照片放進去,最後打文字
感覺做一本工程浩大,最近拉了一個朋友做點點印
他的速度之神快,一整個嚇到我,然後又找到一家超便宜的寫真書
等看到實品,在看看要不要跳槽,阿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點點印的風格




我把寫真書分成三大類:
寶寶成長本 - 這我還在想要做到幾歲,順其自然囉~
旅遊主題 - 這類別通常是出國&台灣旅遊,照片爆多只好歸為一本
家庭生活 - 這次做的就是這個分類,從我跟老公相遇開始

目前都各完成一本,上面有連結,接下來就慢慢照這個方向做下去



我在拍照,妮妮突然站起來,好可愛~好可愛~

話說,封面是我跟老公第一張合照,哈哈哈.....



鏘鏘!! 在右下角,我的臉一整個水腫,這是第一次見到老公



妮妮把寫真本的包裝袋拿來玩,那A呷古錐



翻開第一頁,是我之前畫的圖,我與老公相遇在福隆音樂祭
之前部落格有發過文章 - 96.07.08福隆海洋音樂祭(圖文篇)



這天太早起床,我一整個很無神,看起來呆呆的
真不知為啥老公會跟我看對眼,明明那天就很醜



和媽媽去台北香蕉新樂園,裡面的雪花冰超好吃



從在福隆見面,經過了3個月,又相處一陣子,決定交往
剛好跟老公交往隔天,朋友生日,我們都還沒公開 (你是藝人嗎? 還公開勒~)
最後被朋友發現,第一次跟朋友大吵一架,說我們不夠意思



話說,我們也才剛在一起隔一天,要怎麼說出口
不過吵過感情更加堅定,還有很謝謝他讓我跟老公相遇
接下來就是和老公到處吃、到處玩的照片



這次拿到成品又有瑕疵,怎麼每次都有些問題
不仔細看,還看不出來,請注意左右兩頁的字,是不是看不出問題在哪??
兩邊字的顏色不一樣,我明明全部都是深灰色,印出來整本左邊字,都變咖啡色
一開始我以為只有這頁顏色設定錯誤,仔細一看,才發現左頁全部是咖啡色
唉唉~ 實在懶得又換來換去,反正看不太出來



我比較一下寫真本寬度,遊日本是做56P,寬度1cm
這次是做80P,寬度1.3cm,還真的有差



目前總共做三本,來陳列看看,有朝一日會滿滿滿,真心希望點點印別倒ㄌㄧㄠ



平常原貌,紙盒可以保護寫真本,所以捨不得丟
其他三本是日記本,到現在還沒認真寫我的育兒日誌,ㄟ害

另外,詳細製作注意事項,可以參考這則【點點印】小精裝寫真本>雪舞。東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re星樂-豆沙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