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體重(+1.5)KG 總體重(12.2)KG 總肚圍(+13)吋
 

12/15

今天是第七次產檢,量體重時有點嚇到!!

因為.......我體重總增加已經超過12kg了!!!!!!!!!!!!!!!!!!!!!!!!!!

真的是太恐怖了,前幾週還在高興,到出生應該不會超過12kg

照這樣情形看來,超過15kg都有可能@@"

豆豆體重2429g,醫生說很標準,要我少吃澱粉,多吃瘦肉、蔬菜

寶寶成長不需要澱粉,不過我餐餐外食,實在很難控制

另外因這幾天有腹痛,就被抓去待產室監測胎兒的心跳以及宮縮

要花30分鐘的時間,只要一有胎動就按一個按鈕

等的同時突然聽到有個女生在哭,我和Woo很好奇

猜測該不會在生Baby吧?! 但他的哭聲實在很像心情沮喪的感覺

我們很壞心滴在待產室忍不住發笑出來,Woo還一直逗我笑

結果有一段胎兒心跳圖很不準,幅度超大0.0

沒多久聽到Baby哭聲,咦~還真的在生產

看來不是每個媽咪生產都是用鬼吼的,不經想到自己會是怎樣~"~

監測結束拿報告給醫生看,醫生說確實有點宮縮

而且後面有一段宮縮非常大,心想.....那是.......某人一直逗我笑......才會這樣= ="



之後開給我安胎藥,每六小時吃一次,會有心跳加快的副作用

吃了藥沒多久,心跳真的超明顯,不過沒什麼不舒服症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re星樂-豆沙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