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一次喝下午茶,要不是老饕珮瑀約我
不然我看也沒什麼機會,有閒情逸致喝下午茶


杜蘭朵服務很貼心,送給豆豆的水,是用外帶杯,這樣就不怕打翻嚕~

▼我的拿鐵


其實這時就懷孕了,但三個月之內,還沒跟任何人說
雖然懷孕,老公不忍心,讓我點了咖啡,以解我的相思之苦

▼老公的伯爵奶茶


我們是點三層杜蘭朵公主午茶組合(2人份)+獨享午茶組(任一飲品+法式甜點)



點獨享午茶組,可以選要手工餅乾還蛋糕,我們選蛋糕
服務生就拿了一大盤各式各樣蛋糕過來,這是豆豆選的檸檬幕斯蛋糕



切成4等份,一人一塊,這個好吃



豆豆很認真的吃



來了~ 來了~ 超有貴婦FU滴三層茶點
吃著吃著,突然有種感覺,好幸福
深深愛上下午茶,找姊妹們喝茶聊八卦,甚至帶小孩來也很讚!!



你看豆豆多開心,被甜點包圍著,我算算豆豆應該吃的沒比我們少
如果要幫小孩慶祝獎勵什麼,帶他們來吃下午茶,一定會超開心



對了~建議三層下午茶從最下層開始吃,由鹹→甜
這個是最下層的鹹點心,焗烤+肉醬,下面吃起來是麵糰的感覺,口感挺特別



珮瑀幫豆豆拍的照片,這張真好看
期待下次的下午茶,話說彰化哪裡有不錯的下午茶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re星樂-豆沙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