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老公結婚三年,交往四年
和Woo在一起時,總有一種奇妙的感覺,這是從來沒有過的
感覺會在一起很久很久,沒想到交往一年,就結婚了
但我跟Woo都有相同的感覺,好像在一起很久
以前的歷經風霜,就像一同經歷過似的
說真的,比起初戀在一起幾十年,我更想用力痛過,然後去學習如何愛一個人
雖然我還是會羨慕別人在一起很久,但依我以前的個性是不可能
這個"四年"會如此的有感覺,是因為這是我愛情最長的保久期限
突破這個四年,我就可以大聲跟Woo說:老公你贏了!!

................

我喜歡和Woo穿情侶裝,用一樣的東西
重點是Woo不排斥,他也很愛
所以在一起幾年,就買了好多成雙成對的東西.........



在生活工場買的鑰匙包,這兩種顏色我都很喜歡,猶豫不決
最後兩個都買,一個給Woo用,開始了無止境的"雙雙入對"



某天上班覓食,天氣漸涼,Woo外套很舊了,順勢買了兩件一樣的外套
總是丟三落四的Woo,沒多久就把外套弄丟,遺留在統聯客運上



為了去峇里島給人家蠟染,特地買了這套T恤



老公的是舞獅



我的是雞蛋花



左下角的臉是我今天才塗鴉上去,從峇里島穿回來後,它倆就不知隱身到哪去了
這次要拍照,才想起來要畫五官上去,但我用奇異筆,不知會不會洗掉



峇里島第一天就買了一對人字拖,因為沒帶拖鞋



蠟染那天,又買了一樣圖案的蠟染T恤



迷戀豹紋的我,口罩喜歡用豹紋,連Woo也要拖下水



這套親子裝是前年買的,但前年不夠冷,穿起來好熱
今年去東京迪士尼剛好可以穿,因為我穿外套,衣服都被擋住了



就是這套,前年在賣場賣的親子裝
很快就掃空,唯獨多一件小孩1Y尺碼 (粉頭痛,不知怎麼清)
因為我很愛這組,所以幫豆豆留了兩種尺碼



有冬季親子裝,當然也要有夏季
買了一年,都沒穿這套拍到照片



一開始只買我跟老公的,後來發現網路有賣小孩尺碼
於是也幫豆豆挑了兩種圖案,也是不同尺碼
反倒是豆豆很常穿,因為他穿起來好可愛

我想大概就這些了,也不知有沒有漏掉,算算也不少
於是我決定,從今年開始
每個週年都要有一樣成對的紀念物

在週年紀念日前幾天,逛花猴的部落格文章,看到他和裕子戴的貓耳連帽圍巾,超Q
那時我愛的顏色缺貨,又急著要在紀念日送老公,就到奇摩搜尋類似款



這才發現拍賣其實也滿多種款式,猶豫了很久,決定選實用性高的



豆豆也有類似的小熊外套
 


哇哈哈~ 老公故意不刮鬍子,這樣才有熊的感覺



看起來真的很兇狠,讓我想到原始人披著熊皮去獵熊



我妹說我真的很幼稚,還懷疑Woo會戴嗎?
我們倆可都是幼稚的人兒,哼哼!! 有童心才不會老啊~



這張裝可愛過頭了,殊不知是快踏入階段的人兒



這張算搞怪嗎? 哈哈!!



最 後 來 張 閃光照   !!!!!!!
看我多有良心,先把它打霧了




P.S:
話說國外是按照每個婚姻階段的物品,去準備紀念禮物
還在想要怎麼紀念週年,我對"紀念"這東西實在沒有很在乎
其實滿想親手做週年禮物,但現在一整個很懶散:-P



一週年:紙婚     二週年:棉婚      三週年:皮婚

四週年:絹婚     五週年:木婚      六週年:鐵婚

七週年:羊毛婚    八週年:青銅婚     九週年:陶器婚


十週年:錫婚     十五週年:水晶婚    二十週年:磁器婚

二五週年:銀婚    三十週年:珍珠婚    三五週年:翡翠婚


四十週年:紅寶石   四五週年:藍寶石婚   五十週年:金婚

五五週年:綠寶石婚  六十週年:金剛鑽婚   七十週年:白金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re星樂-豆沙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