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想買黏土,就這麼剛好,豆嬤拿回一盒ALEX 16色黏土
馬上跟豆豆玩起來,不過根本都是我在捏



先來做豆豆喜歡吃的東西 - 薯條



箭頭指的那兩根是豆豆做的



有薯條當然還要漢堡



再來也是豆豆愛吃的東西 - 玉米



嘿嘿!! 猜得出它是誰嗎?



看豆豆跟黏土深情對望,也太愛巧虎了



叫豆豆拿起來跟巧虎拍照



然後又把黏土放在巧虎手上



這隻就是麻豆,少了眉毛,難怪看起來怪怪的



再來,豆豆最近早餐都吃鬆餅+草莓果醬



剛好今天是我爸生日,做了蛋糕,要給豆豆錄一段影片給阿公



後來他把我的蛋糕毀了,邊做蛋糕邊唱自編的生日快樂歌



蛋糕被毀了,我胡亂捏成點心麵



我捏了一些蛋糕裝飾,讓豆豆自己擺



最後豆豆自己裝飾蛋糕送給阿公


P.S:
其實我很討厭黏土玩完,手會澀澀的,ALEX黏土也不例外
大家都比較推用麵粉做的黏土,可食用的素材
打算下次要買培樂多黏土,我已經相中要買哪組
礙於不要隨便買玩具給小孩,只能等有特定節日
不然現在豆豆越大,越不懂得節制,都以為去買東西,就要買車車給他
真的會被他氣死,還好這樣的情形,我在第一時間就制止了
他就比較沒則,最多看一看,不會賴著不走
我都跟他說:如果讓我看到你拿起來,我們馬上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re星樂-豆沙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