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豆豆每天~每天~最常做的事,就是陪他看巧虎DVD跟看書玩遊戲
至於到戶外也幾乎都是鄰近的地方,我還滿懶得出遠門



PM2:00
吃完飯,以前不是看DVD就是看書,但現在比較大了,我也懶了
他也會自己搬玩具來玩,我有更多空閒時間



這天拿報廢的貼紙書給他玩,貼紙是長頸鹿美語的傳單附的
豆豆很喜歡把貼紙疊疊樂,都黏在一起



PM3:00
太陽比較沒那麼大了,出門溜溜



到三重介壽閒晃



豆豆很愛這台新幹線



有模有樣



還會問我要到哪



你要載我去哪勒??



豆豆很好笑,每次坐完新幹線,才想到一旁的湯瑪士
就會說要"一塊",想玩第二次,但我堅持一天只能坐一次
我只要跟他說剛剛坐過了,他就會放棄

接著到二樓逛大創,豆豆沒睡午覺,通常逛著逛著就會睡著



逛完,到對面全家買杯咖啡,等豆豆睡醒
豆豆午覺都會睡2~3小時,大概都3~4點睡

PM5:00
等到五點還是沒醒來,就直接推他去介壽公園,在交流道下
這是我常帶豆豆來的公園,因為地方小人少,比較沒大小孩



我休息一會兒,他似乎沒想起來,就直接叫醒他



剛醒來,一整個放空



然後滑梯硬要趴著溜



看到有小朋友來,就站在一旁看



他很喜歡指揮別人,這點跟他爸很像



介壽公園管理的很好,廁所也很乾淨,接近凌晨時,也會把廁所關起來



PM5:45
豆嬤突然打電話來,要我們回家吃飯



玩到肚子餓,在介壽波羅旺買了菠蘿



走到鐵腿的我,幾乎都沒有休息,就這樣一直走一直走



在大創買了文具手提盒,想裝力豆力豆的書,帶出門讓豆豆自己拿



買了豆豆的雨衣+褲子,但買回來一看太大件
防水小熊袋用來裝雨衣,事後發現,這個裝力豆教具更適合

這些是我和豆豆最常去的地方,回娘家就順路到公園
天氣熱,就躲進介壽吹冷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re星樂-豆沙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