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我家非常迷你,當初在考慮力豆時,很擔心書擺不下
還在網路找書櫃,好險我沒先買,因為力豆有送書櫃
雖然是普通的三層櫃,但已經夠了,它的材質不至於太差
木板背面有貼皮,所以背著放也沒關係

訂購完後天書櫃就到了,速度超快
當天下午就開始組合,弄到我手發炎,痛了好幾天
所以真的一次不要組太多櫃子,嗚~~ 嗚~~
晚上我叫豆嬤把豆豆帶回家,這樣我才能專心用
組好的櫃子被我搬來搬去,因為空間有限
一定要想辦法挪到活動空間最大,還有看起來要舒服



我ㄍㄟ熬滴把一個櫃子背過來放,因為是角角處
這樣另一邊也可以使用這個櫃子擺放東西
還有一個巧思,應該有看到吧?!
就是豆豆的玩具箱,現在都是放他的扮家家酒玩具
豆豆很久之前不收玩具,我一氣之下,就把原本放在這箱的玩具,全部沒收
都是一些零零散散的玩具,滿想扔掉的 (離題了....)
我特地不把三層櫃下面的板子釘上,剛好可以放在B&Q買的玩具箱
不過有點失算,因為我下面有鋪巧拼,後來把力豆書放進去
書有重量,櫃子陷進巧拼裡,玩具箱就有點難拉



另一面就變成豆豆的遊戲區,手推車是豆豆自己推進去的
他說要收那裡,沒想到剛剛好,橫放櫃子是我的堅持
就是因為這個堅持,我挪了老半天的櫃子,手快痠死
尤其橫放很佔位,我又堅持不收豆豆的城堡帳篷
因為那是豆豆秘密基地,生肖屬鼠的豆豆,很喜歡把東西藏在裡面
現在想睡覺,也會自己躲到裡面睡,所以我不能把豆豆的寶貝收起來

橫放櫃子主要是想放TOMICA停車場,不然會沒地方收
而且固定放在櫃子上,豆豆就不會拿到地上佔位子
他跑來跑去也很危險,怕他會拌到,所以這是我的堅持



6/24 書送來了,我花了一個晚上整理好
當然!! 豆豆不在場,不然會被搞得天翻地覆



教具收納盒比我想像中的大好多,在門市看都沒感覺
實在沒地方放,只好堆在櫃子上,用階梯式擺放,高度看起來比較不會那麼壓迫
收納盒每面都有圖片,我轉到比較簡單的那一面,也可以減少壓迫

自然生態區下面也是泛亞出版的套書 - 小小生態故事館
這套書我超愛的,用故事引導小朋友認識動物,適讀年齡非常廣

櫃子右邊是生活美語的布書,也是身高尺
看到布書第一個想法,用光筆點點看,哈哈哈哈........當然是不能點

我是當天去門市才知道有習作簿,感覺父母像老師,要驗收成果,哈!!
不過父母確實是Baby最好的老師,習作簿也能點唷!! 要配合教具使用



自然生態區有一盒隨身書,這是贈品 - 大寶貝小故事 (共64本)
可以用光筆點讀,送這組套書真讚!! 出門帶個幾本讓小孩玩
收納盒是在大創買的,裝這套書將將好



力豆真的很恐怖,原本那一片牆壁好空曠
我心魔到想訂做一組原木壁架,放力豆的造型書,但止住了
最後我用夜光壁貼裝飾,似乎有點貼太高



我之前有問江老師,力豆週邊商品有一組海報,想買來佈置
但他說這是很久之前的商品,所以不知還有沒有
一組三張100元,他說如果還有,可以送我,嘻嘻!!
不過都過著麼久,看來應該是沒有了
上圖名字是以前的,現在由左至右是叫米豆、毛豆、甜豆



這區算是遊戲區,深色櫃子放的是我買的書,也有巧連智的書
另外我特別把每月的幸福包裹分開來放,這樣豆豆方便拿取,隨時可以看
其他如果要看也ok,或者機會教育,這就是一次收書優點之一



為了讓豆豆對力豆更有興趣,我就把三隻娃兒放在一邊陪讀
豆豆也會把巧虎抓來一起看,他還是很愛巧虎
目前他只記得頭上有一朵花叫甜豆,也知道他是女生
比起其他兩隻,他似乎滿喜歡甜豆

左邊的力豆數位學習圖卡也是有玄機.............



直直放著也OK,豆豆方便取用
圖卡下方分類顏色要向外,豆豆在收時,才知道要放哪裡

雖然我家挺小的,但為了豆豆,硬是擠出一塊空間
屬於豆豆的小天地,沒有庭院,至少要給他一個遊戲學習的區域



*附錄*



很久沒來附錄一下,猜猜這位先生在做啥勒?? (下.....下........下..............面揭曉)

題外話......話說我買的這組藍色桌椅,某天被我一時大意撞斷桌腳
怎麼黏都黏不牢,實在不想好好的一張桌子就這樣丟掉
於是我硬著頭皮問賣家是否可賣我一隻腳,一開始他把我問答刪掉沒回我
我很氣,但也許他以為我來鬧場,所以我又問了一次
沒想到賣家不但賣我,價格還出奇的便宜,100元貨到付款 (100元是運費吧?!)
賣家人實在太好了,幫他推一下super kids超級小孩ㄉ商場





接著我該揭曉謎底..........豆豆正躲起來嗯嗯中
哈哈哈哈哈..............有沒有很搞怪,大便躲起來大



※純分享,不再回覆介紹業務相關問題,我的業務在彰化 - 江老師,請自行詢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re星樂-豆沙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